close
今天公佈了考試的名單,大家都有報名,
總覺得自己是最應該過的人,我也相信自己可以!!!!!
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唸書,雖然沒有特別認真,
但是花的時間及投入的精力應該比別人多!!!
我要加油,最後三週了!我相信自己可以順利通過!!
想想過了有好多事情、好多好事!
我可以開始懷孕了、買新的NB、和老公去玩、也可以開始賺錢!!!
我要加油,再辛苦也只剩三週了!!!!!
加油~絕沒有藉口!!!!!!!
相信自己一定辦的到....
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!
也要告訴那些同學,
先修完學分並不代表什麼,人生很長、學習階段也很長,
慢慢來,一步一腳印,所獲得的才是最重要的!!!!
相信自己辦的到!我相信自己~~~要有信心!!!加油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