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把所有要帶去的資料全部大略翻過一遍,
也整理了一些資料,覺得也差不多了,
晚上要回中壢,明天在上台北,我打算晚上不讀書了....哈哈....

這幾天跟阿棻說,感覺越接近考是覺得越煩,越不想讀書耶!怪!
阿棻說這是正常的,他以前考碩班也是這樣...反正平時有準備就考了!
這是考上五所研究所(台、清、交、成、中興),中興榜首、台大第二名進去的人的心得嗎?哈...
阿棻很強吧....我也覺得!哈............

不過,準備考試真的挺累的,這幾天已經讀到有點煩了!
感覺自己已經有布下天羅地網了.....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沒問題吧?!
希望可以順利了!!!
加油囉!!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~~~~YA!!!!
主呀,請守護我,讓我可以順利通過,我一直都相信祢的守護,請繼續守護我,賜給我智慧跟勇氣去面對考試!
我每天都有禱告喔~~~~請守護我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