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幾天,終於在今天下午看到資格考通過名單,
看到時,自己確實有點心跳加快,然後手抖著打開那檔案,
打開時,還雙手遮眼,很怕沒看到自己的學號,
看到時,我真的好開心喔..............!!!
自己幾個月來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啦,雖然沒有說非常努力,但至少前幾週很認真呢!!!
感覺幸運之神一直很眷顧我,讓我很多事情都心想事成,順順利利,真的很感恩!
我和阿棻幾個月來的禱告也終於實現了,
以後可以少禱告一個了....哈哈哈.......

前幾天,我才跟阿棻說,我做夢夢見資格考的事情了,
我夢見公佈了,但是卻沒有我的學號,我好傷心喔....
阿棻說,你壓力也大太了吧!!!我說你才知道喔.....
想到如何沒有過,到時要再考一次,而且是最後一次,沒過就博班掰掰...我壓力就超大的!

還好,今天公佈了,我順利通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看到名單,我馬上打電話給阿棻,跟他說資格考公佈了,我問他你覺得我有過嗎?
他說當然呀~~~哈哈~對你老婆這麼有信心了?!我說過了,他馬上要我請客!!!
哪有老公叫老婆請客的道理呀?!你的錢不就是我的錢,所以你出錢,我請客...哈哈!

總之,資格考過了,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......
今年暑假,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了,也可以開開心心的等待新任務的到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