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這週五就會公佈博士班資格考的結果了,
我光想想就覺得好緊張,心跳加速......
好擔心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,好擔心自己又要再考一次,擔心自己沒有那個體力...
怎這麼緊張啦??!!!!
我希望名單上有我的名字,大大的名字,
我要正向思考,
週五,也是期末報告的時間,
週五感覺一整個好緊張,又刺激....
希望我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和阿棻去慶祝.....
我期待、我禱告呀!!!!
主呀,如果一切如我所願,我真的非常感激祢對我的守護,
我和阿棻也會一直持續向祢禱告的!!
主呀,請繼續守護我們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