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跨年咧!我和阿棻依然要上班、上課,
但是阿棻的老闆超好的,竟然他們5點就下班了!!我卻仍要上課到7點!!真是悲情!
之前在想跨年到底要在哪跨咧?
想來想去,因為我要上課,我們在台北又沒地方住,最舒適的跨年,就是回到新竹啦!!
雖然我覺得好像沒啥特別的~~但阿棻安慰我在哪跨沒關係,只要兩人在一起就好啦!
好吧~~他都這麼說了~我就比較釋懷啦!
想想,我在新竹唸了2年碩班、阿棻工作2年了,確實都沒在新竹跨過年咧!!今年就來試試看吧!

我下課後,就飛奔去坐火車回新竹,到了都9點啦!!!
我和阿棻準備先去市政府附近的日本料理吃~~~那已經封街啦!!!就只能步行去啦!!
大概只有跨年的時候才能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中間!


哈~在台北一天回到新竹的我,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ㄟ....><
路上人潮已經越來越多囉!!!!

結果日本料理店竟然已經關了~只好去吃"摩斯"啦!!!跨年吃摩斯好像...有點....

不過這有超多雜誌可以看的!!我和阿棻還滿開心,看到10點半才離開咧!!



吃到10點半,我們倆才慢慢再次往市政府移動,
人已經爆多啦,已經有點寸步難行了......看,我們背後超多人的!


這是某不知名團體,照他是因為字啦~2010新竹跨年啦!


等了一個多小時,腳已經開始痠了~終於要放煙火啦!

回家看照片才看到愛心咧!!!有看嗎?小愛心在上面!!哈!

我個人最愛這種感覺~~~~有點天女散花的fu!

看完煙火,我們就立刻火速離開現場啦!!因為我們並不想聽張云經~~~~(超偶的!)
人也爆多~~還是快點回家吧!!!
要離開時,覺得我們真是超幸運~~~騎車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家!
所以我們先殺去買杯飲料,12點半左右就到家,欣賞台北王力宏的演唱啦!!!哈哈!!!還是台北的好看精彩!!!

隔天我倆真是睡到自然醒,兩人前晚3點多才睡,隔天睡到11點半~~~哈哈哈!!!
醒來兩人決定去吃"原燒",敬祝一下新年嘛~~~!!!
因為已經1點多去了~所以不用等~~~馬上就有位置囉!!!先等他帶位啦!



兩人德國買的情侶"勃肯鞋",其實我的很花啦!我本來想買跟阿棻一樣的淺藍色,但沒有我的size!
只好選這雙~~但阿棻一直說我這雙比他的有設計感!!哈...................

要吃原燒啦~~開心開心~~~蓄勢待發!!!!!!!

先喝熱熱的麥茶....好喝喔!

原燒的肉,真的很新鮮,包菜吃~~整個感動壓!!!!!!!


飯後新出的甜點,黑糖奶烙,阿棻整個超愛!因為他說超濃的!!!


下次有機會再來囉!!!!我愛原燒,原燒愛我(因為我是客人呀!哈)!!
下次可以去吃午間套餐!!好便宜喔~~~
不過每次我們去吃都非這時段,所以都只有點一份套餐兩人吃~~~哈哈!!省錢啦!!!!也可以吃很飽喔!!!
而且刷花旗卡,還送一盤牛五花喔!!!!哈!

吃完,我們就去附近的魚店逛逛~~~~~~阿棻的最愛!!!
然後去逛我愛的美華泰,逛完回家就準備回中壢家啦!!
今年的跨年及元旦,也很悠閒~~~~~~~~~希望年年都這樣快樂囉!!!
更希望新的一年,好事順順來~壞事快快走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