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這個人咧~~最討厭喝那些有的沒的!!
但是年紀大了,又住外面,覺得好像應該要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!!保養一下!!
雖然我生理期幾乎不太會痛,但是總覺得生理期結束後要照顧一下!!
以前都是和阿棻去吃薑母鴨補一下,或喝個紅豆湯,
最近看到許多人推薦李時珍的四物鐵,害我有點小心動!!
都說喝起來味道不會很怪,還滿順口的!
前陣子和阿棻走路去買火鍋回家吃,因為人太多,我們就先去頂好逛逛,
看到李時珍四物鐵剛好在特價,6瓶450元,又加送1瓶,比康是美好~另外送1瓶!
我就想說不然來買一下!!阿棻就一直說我買給你喝~~~~我就不客氣買了一組回家!!!
她的瓶子真的超級可愛的啦!!小小瓶的!!整個很討喜!!
我早上起床就開了一瓶當早餐,因為她空腹喝好像還ok!!!
恩~~~味道還可以喔!!沒有很濃的四物飲讓你難以下嚥~~~因為她有添加紅茶粉~~所以還滿順口的!!!

瓶子的包裝拆了,就可以放植物了,超可愛的啦!


我去台北都來不及買早餐,所以都拿這當早餐喝,有時配水果!還滿ok的!又健康!!
我是沒有每天喝啦!!因為有點貴~~一瓶大概70元~原價75元!大概2~3天喝一瓶!看情況!
目前我已經喝到剩一瓶囉!!!覺得還不錯!!
上次去中心看到有同事也有喝,他說他媽媽的朋友在賣,說喝了生理期比較不會痛!他因為會痛所以在喝!
而且他媽媽的朋友賣比較便宜,16瓶900元耶!!1瓶56元!!我馬上跟我另外同事跟她訂了一箱!哈!!!
不過生理期時不要喝~其實時間都可以喝!一天一瓶!
聽說喝了生理期比較不會痛喔~~~~會痛的朋友可以試看看!!!而且瓶子超可愛~可以種植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