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流行"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,
但盲目的追求,到最後反正不知自己要的是什麼!
也可以失去最真誠、簡單的東西!
我很喜歡追求美妝的流行資訓,
之前我瘋狂的看網路上美妝的最新相關訊息,瘋狂的網購美妝試用品!!
總覺得自己對臉部保養有著莫名的興趣!哈哈~可以花很多時間研究!
一直到有次有試用了讓我生平第一次嚴重過敏的防曬品後,
我開始反思自己以前的膚質怎變成這樣????
我剛好偶然看到一個網站提倡簡單保養~讓我深深覺醒了!
原來我一直讓我的皮膚處在戰鬥狀態~處在隨時接受不同化學藥品的刺激!
我開始回歸簡單的保養型態!
用天然的蘆薈化妝水、早上只用清水洗臉、夏天不用精華液只上乳液保溼!
白天不出門不化粧~只上防曬,出門也開始非常重視防曬~~~~
女人到了一個年紀~最重要的臉部保養就是防曬及保溼!!抗老化呀!!!
現在膚質比較穩定了!
警惕自己不要隨便用來路不明的東西呀!!!╮(╯▽╰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