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2晚上,中心同是比照去年的聖誕PARTY舉辦交換禮物KTV之夜! 
去年讓我們知道,原來交換禮物有這麼好玩的玩法喔!!!可以一直搶別人的禮物! 
當然...自己的也會被搶!! 雖然禮物會被搶來搶去!但真的很好玩!! 
我們今年去西門町的錢櫃KTV,非常應景!!已經佈置的很漂亮囉!! 
在等位置的時候,大家先來合照一張! 

今年,非常特別的是,因為阿棻星期一無薪假,所以也加入我們囉!

錢櫃的聖誕樹超美的!!金光閃閃呢!


大家一近去包廂馬上繳械(禮物)!!
話說這禮物規定500以內!!當然大家都會識相的400-500左右!!
大家的禮物真的都不一樣耶!!!哈哈哈

這是我的禮物!!!猜猜是什麼??????


我們從外面買了吃的進去!!!
有烤雞、炸雞、鹽水雞、甜不辣、蘿擘司餅、....


吃完後,進入重頭戲!!!
學姊超認真,竟然還先在中心做籤!
後來阿棻就把它折折,準備抽囉!!

公佈抽禮物的順序!!


我真是幸運耶!!竟然抽到1號!!!!就是大家都能搶我的禮物啦!!
詳細遊戲規則!!!想知道的!自己洽我囉!
我應該是榮登今年被搶最多的人了!!被搶了兩次!!!
首先,我抽到的禮物是.....open匠的400元icsh!!哈哈~~還不賴喔!!!是Hsin的禮物!包的跟什麼一樣!哈哈哈!!!

接下來,換Novia,抽到Hollow kitty的喇叭組!!超級可愛!!而且聽說物超所值!要價9百多耶!!
彌補他去年抽到的濫禮物囉!!哈哈

接下來,換Weber!!他選我的禮物!!是什麼咧??!哈哈~~~~我和阿棻非常匆忙選的圍巾啦!!!
超級適合Weber這型男的!!!但他超級不上相!!!每次拍表情都很怪~~~>"<

接下來,換Hsin,他抽Weber的!!他也是大手筆!!花了990元買了最最可愛的布可愛啦!!!
竟然是我們女生超愛的!!大象相機包+兔子手機吊飾+卡片!!!!而這禮物後來易主啦!!哈哈哈阿

接下來換高腳抽,他選學姊的禮物!!是可愛的兔子手機包或像雞包都可啦!!也粉可愛喔!

換home,我建議他抽阿棻的禮物!!比較MAN一點!其他的應該不適合他!!答案是,可愛的企鵝1G隨身碟!

後來換阿棻!!!他看了看,好像我的icsh卡比較適合他!!!竟然開啟搶禮物大戰的人是他!!!!而且竟然搶本娘娘的禮物!!!太過分了啦!!!


後,你很真開心嘛!!!>"<


話說阿棻搶了我的禮物後,當然我就可以去搶別人的禮物囉!!
我覬覦Hsin的布可愛已久!!當然要搶!雖然Hsin苦苦哀求我不要!!但....sorry囉!!!
看我笑的多開心!!!Hsin都快哭了!!!哈哈哈~~~~


我搶了Hsin的禮物!他就選擇不搶別人的!再選一份禮物!!
這次他選了novia的禮物!!是new skin的蘆薈敷面膜!!


之後,最後,剩一份禮物未拆,學姐也未抽!!
她她她..........竟然想搶我的布可愛!!!嗚嗚嗚嗚我也苦苦哀求!也失效!!她搶了!
因為當時太傷心!所以忘了拍照!!!>"<
後來我只好拿最後那一份禮物!!原來是手工巧克力+兩各可愛的蠟燭杯!!也不錯啦!!


而Hsin看我可憐!我布可愛的小兔兔首機吊飾+猴猴卡片給我了!耶~~~~超開心!!!可愛吧~~~


最後,還個大合照!畫下這次活動的完美句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