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阿棻值班,所以週末我們留在新竹,哪都沒去!!
星期日下午我們就想說去郊外走走,
想想沒車的我們,真的很難去很遠的地方ㄟ.....
後來決定去2年前曾去的北埔,怎去咧??當然是騎車去啦!!!果然年輕人也是熱血的,我們是熱血的夫妻!哈!
阿棻一直說,騎車去郊外會重溫大學去玩的感覺!!呵呵呵~我當然也覺得不錯,
但騎車一小時去很遠的地方還是偶爾為之吧!

我們先去之前去過的小店吃客家菜,飯前先喝點茶...



阿棻這張在隨便亂看~~~不支再看啥???

菜來囉!!!
我們點了幾樣,有青菜、薑絲炒大腸、炒板條、蒜泥白肉........等等


吃完後,我們就去北埔晃晃,人還好,沒有很多~~~~~~

可是沒多久,不知怎樣,人突然爆多起來了~~~~有點誇張........

我們還走進老街裡面去,拍點老街的丰采....

後來我們要拍這傳統的出水的古蹟時,有人還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!!!有夠熱心...哈

 

 


阿棻一直叫我幫他拍包包背起來的感覺,這包包是全台獨一無二的,

因為是從瑞士買回來的啦!!!雙人牌的喔..........印象中不貴,大約2千多!
我就一直凹阿棻買~~說他背起來絕對是型男!!
幾乎不太為自己買東西的阿棻心動了(難道是聽到型男兒心動?)!
可能因為也剛好缺這樣大小的包包,他背了這包包,我就啥東西都不用帶了!!
基本上目前為止,他都非常滿意咧!!!哈哈哈!!!

晃了北埔,覺得還好~~沒啥特別!!決定出發前往來北埔的路上看到的"森呼吸"...好像是吃飯下午茶的地方!!
決定去晃晃~~~順便往回家的路上走!

森呼吸是座落再山上的一小處地方,有點悠閒的感覺....
還不錯的地方,又有水池.....可以養魚!!但是我們看到恐怖的大肚魚..嚇死人!阿棻一直叫我不要拍~~覺得太才殘忍!
我想還是不要破壞大家對魚的好印象!!!!!
這次出遊,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,但很悠閒的回溫大學機車遊...........
下次來開發新的景點吧!!!不過,新竹還有哪機車一小時可以到的呀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