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應該是我們結婚後參加的第二場婚禮啦!!
棻媽說滿一個月就可以了,只要不要進新房...哈!!所以我們12月底就開始參加了!
而且哩~這次阿棻還當伴郎喔...這伴郎還要在宴會上跳舞!!跳麥可的"beat it"...整個有夠爆笑!!
參加別人婚禮整個就輕鬆好多阿!!!!根本就是去玩的~~~~~跟自己辦差有夠多!!!所以去參加這婚禮我們都非常期待!哈!!

當天早上我們8點左右就抵達新郎家,新郎是阿棻研究所的學長,左邊數來第二位,
這是當天要跳舞的五人組!哈哈!!本來也要拉我下水,我死都不肯....太傷形象了啦!!!


阿棻這次穿的西裝也是結婚當天穿的,造型最大的小不同,就是結婚當天他本來要戴耳環的,結果找不到!
今天當伴郎就帶囉!!!其他人看到說很有型ㄟ...哈哈!


接著大家就是台中商旅迎接新娘,免不了就是要過五關斬六將,
第一關就是要新郎蒐集9999元............大家聽到有點傻眼!!哪來這麼多錢!!!
結果好死不死,阿棻前晚剛從我二姊那拿了幫她同事買的LV~2萬元!!阿棻身上確實有這麼多錢ㄟ...
趕快再去跟飯店小姐換零錢....

哈哈~~~~數錢數錢.....阿棻還自豪說的~五分鐘就過關了~太輕鬆了吧!!!!

後來大家都叫阿棻"大戶".......這一切都是巧合,阿棻平時身上很少超過1000元的啦!!哈哈~
因為他說錢太多會花掉!連我常常看他皮包只剩1、2百元,要給他錢他都說不要ㄟ........都說還有錢...呵呵!

後來第二關要新郎做伏地體身....人家新郎之前也幫阿棻做過,所以阿棻就幫新郎做了10下!哈哈!!!!!

幫新人拿捧花......新郎正在被懲罰中~~我們兩澇個輕鬆,還在旁邊拍照!!!哈哈哈!!!

後三關就新郎自己過關啦!!!終於迎接美麗新娘!

阿棻在陽光下拍照粉帥...這套衣服他一直很期待再穿咧!!哈哈!!!

後來我們就去會場了!中僑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喔!!我以前也有考慮過!!!但是真的太貴了!大戶的人可以考慮喔!

先到會場,沒事的我們倆也來拍一拍~~~


新人來了,趕緊跟他們合照!!!

和新娘合照!!沾沾喜氣,而不是沖喜喔!!



後來就是戶外婚禮的證婚儀式啦!!這是我第一次參加!!感覺還不錯喔!

大家坐在外面見證他們的婚禮~~感覺還不賴!


兩人還會互相宣示愛言喔!!哈哈!!說的很...正經.....反正就是到死愛你不渝...終身照顧妳啦!


後來有許願池,丟銅幣許願!!新人發一元給大家~~~~~
阿棻許啥願咧?

要丟囉!!!我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!!!

大家圍著這許願池,要丟的時候還有簡單水舞喔!


這戶外婚禮真的還不賴....很漂亮!


儀式結束後,再跟新人和照一張...


宴客的地方我就沒拍啥照了!
我和阿棻參加別人婚禮會特別看別人的MV,
到目前為止咧~我們倆都覺得我們做的MV最好,別人的都很簡單!哈哈!!老許賣瓜,自賣自誇!哈~~~~
阿棻跳舞的橋段我沒拍好啦~~~~~討厭!沒能讓大家開心開心一下.......
基本上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新娘從天而降!感覺還挺炫的!哈哈哈!!!!

另外他們玩的猜禮服遊戲我覺得也很不錯,可以製造高潮喔...各位還沒結婚的以後可以考慮!!
讓大家猜新娘第三套禮服顏色,先抽顏色,最後等新娘三進出來就公佈啦!猜對就有份小禮物!
如果我還沒結婚~會考慮玩這遊戲!!!


反正參加這婚禮壓!!!覺得還滿開心的~~~~~重點是,整個就是去玩的!!!
期待下次再去參加別人的婚禮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