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突然覺得自己該做點什麼了。
快樂,開心,幸福的過了幾個月,總覺得心裡還是虛虛的。
原來是沒有為目標做點什麼的感覺。

我太了解自己了,
自己總是在緊要關頭才開始認真的人,雖每每都算是順利,但我想人生不可能一直都如此順遂吧!!
考博班,是我在唸碩士時就考慮過的想法,但都只是想法,也不知自己是否真有能力可以做到,所以總是不太認真。
但很奇怪,在我的不同生涯階段中,總是一直有不同角色的人督促我這想法,
朋友...指導教授....同事。
我總覺得,別人總是肯定我的能力比我肯定我自己,或許是別人太高估我,或許是自己太沒有自信。
我不知道,但或許考博班是對自己的一種人生另一層次的考驗,也許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,
但我知道,努力一樣是不可少的。

工作後還要唸書準備,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考驗,
每每回家後懶散的心情就會浮現,
是工作太累嗎?我想不是,工作累只是藉口。
是什麼呢?
我想,就是缺乏衝勁阿!!!
缺乏一種感覺,一種想往前衝的感覺,我想抓回以前唸書的衝勁,但我怎抓不回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