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本來就充滿著不確定的挑戰,坦然面對他,接受他,這是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期許。

工作上,又有變化了!!真的很突然.........呵呵呵.........
而且我還被中傷,被機車男中傷,去老闆面前說我都做別的案子的事情,
今天乍聽到,有點訝異...自己變成兼任也礙到他了喔?????!!!!但我也不覺得奇怪他的行為!!
因為他就是這種看不慣別人的人...且到處說背後別人壞話的人,
跟他同組的人早就已經罵他千萬次,且越罵越難聽了...........

他因為要節省經費,所以想要刪了我這兼任助理的缺,
故意在老闆面前說我壞話.........
其實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只幫忙老闆做研究,卻沒做行政的事情,
但這是老闆當初要我繼續留任的原因,就是做研究.......
而目前研究都做完了,我當然就沒事啦~~~~他就故意說我都做別的案子的事情,
那我之前因為研究加班的事情,他怎不說????????!!!!!
只看到別人閒暇,卻看不見別人的忙碌與辛苦,
只看的見自己的辛苦,卻不見自己的閒暇......就是機車男的寫照!!!!
而且重點是,我才不是做別的案子的事情,我是做自己博士班課業的事情好嗎??猜錯了吧!!死小孩~~哈哈!!

我同事在跟我說他去說我壞話的時候,他們也罵死他了,因為他不只這件事情,很多事都惹惱大家!
我看同事在罵他,在旁邊覺得又氣又好笑...啥屁、賤、大便、小人........都出爐了!哈~~~~~
其實我說在亦是有點在意,但是又想不應該因為那種人生氣,壞了我的心情!!
這工作沒了倒合我意,之前本來還在猶豫的,
每月領區區5000元要做這麼多事情,又要承擔別人的情緒,
要不是念在做了對博士論文有幫助!!我也不想做..
而且我還有2份兼任工作,還有阿棻~~~~餓不死我的!!!
6月也要考人生非常重要的博士資格考試了!!!剛好可以好好準備~~~~

看來我還挺釋懷的.........
我一直覺得人生的變化沒有啥好不好,就端看你如何去解釋且後續的路要怎麼走,
尤其是工作,我還算挺能調適的!!
我相信後續的路慢慢走,會更好囉!!!

要找時間來搬中心的雜物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