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才得知自己要離開中心了,
今天才又得知中心又出大事情了,
有人(W)被黑函攻擊!!!而這人是我們從舊中心一起留下來的人!!!
有另一個和攻擊我的爛人同一掛的爛人2,竟然發出黑函給主任、組長及所有同事,攻擊W!
我的媽呀!!!這世界怎麼了???
難道都要靠攻擊別人自己才能生存下去嗎????
中心並沒有績效的問題呀,這些人怎麼了???而他們竟然還自以為有正義感???!!!!
這爛人2擺明就是要W在中心難以生存!!

突然好慶幸自己要離開這是非之地了,永遠都不想接觸有關這中心的事情.....
以前我慶幸進入這單位,但那是舊主任時期的事情了,
當中心合併後,換了新主任、新同事,一切都變了!!!!
一個教育單位,也跟外面的私人公司搞成這樣,像話嗎??????
以前我們中心就沒這樣的問題,大家都相處的好好的,
怎中心合併了,多了一些新的同事,這些新同事就一直耍花招???????!!!!
我們這些舊中心留下來的一直被攻擊是怎樣????
不過爛人已經和新同事淪為一掛,他以前也是舊中心留下來的人~~~
卻常常不顧同事多年的情誼,一直背後攻擊我們!!!
而且怪的是,為啥被攻擊的人,都是繼續在念博士班的人???!!!
難道他們是看不慣別人可以工作又唸書嗎???!!!

反正,我覺得這一切都太誇張了!!竟然讓我見識到!!!!
我突然覺得天呀~~~~~~~我是否該去慶祝我要離開這中心了呢???????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