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專訪真是一波三折,遇上了颱風來攪局而延期,不過好險終於成行了。

一早七點多,我和阿棻從中壢殺到月眉,沒想到比我們想像中快很多,竟然九點十分左右就到了,


我們買了買一送一的門票就進去了,離訪問的時間十點還綽綽有餘呢!
我倆就先去慢慢的晃晃裡面,還去拍了張贈送的照片,時間差不多了,再打電話約詳細地點。

原本我們打算在餐廳訪問,但擔心到了中午會太吵,所以改去他的休息室!!
哇...這次我第一次去"藝人"的休息室耶~~~~還滿有趣的!
接下來因為時間關係,我們就直接進入重點,訪談囉!!!
阿棻是我們今天的重要攝影師,哈哈阿.........替我們拍了不少照片咧!!!
很感謝我老公願意一早起床陪我去訪談!!!

訪談的氣氛非常輕鬆,幾乎都是閒談中談論訪談大綱,
Jeff訪談時也非常認真,不大牌,一點都不像剛得大獎,上過許多節目的大人物呢!
當時我訪談時也非常認真囉!!!因為還要根據他的回答追問問題,
之前訪談都有人幫我做紀錄,這次要認真聽又要做紀錄,真是忙死我了!



訪談整整兩個小時,我也覺得我倆太會聊了吧!!竟然可以聊了兩個小時,Jeff還說這是他訪談最久的呢!哈哈......
也閒聊了很多他未來的規劃,以後可能會除了巡演外,還會出書、演偶像劇、出唱片呢!!哈哈哈....好期待喔!!


我也學他做出Magic的姿勢....魔幻師的標準姿勢吧...我猜!哈.....


訪談完,我們先去拿早上拍的免費照片,照片拍時還不錯,洗出來竟然人眼歪嘴斜....免費的就這麼隨便喔?
害我們倆都不想要這個免費的鑰匙圈........我老公拍的還比較好看咧!!!

接下來我們就先去用餐,準備下午兩點看Jeff在月眉的魔術表演。
選用了速食店的炸雞,貴的要死,因為阿棻早餐吃很飽,我們只買一份,竟然這樣就要180元!
兩個炸雞+一小份薯條+一杯可樂。老公的表情也太傳神了吧!!!!!貴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吃飽後,我們準備晃晃月眉的探索樂園,這裡其實還滿多遊樂設施的,可是我倆都沒興趣,一項都沒玩。


我們走了一圈後,算逛完了月眉了,就準備去看Jeff的表演。
這是他表演的舞台,現場燈光沒有這麼亮,比較有神秘感一點。


Jeff一開場就表演他的成名作"魔光碟影",結合魔術及聲光效果、動畫,又配上音樂,真的滿好看的,



接下來表演和桌子跳舞,哈...........


看起來真的沒有繩子ㄟ.....到底怎樣飛的啦????????????!!!!!!!!!!!!!



接下來表演將手機放入寶特瓶,也滿神的,但我想它應該是有先割開再放進去的吧!!!???


接下來一名孩子飛起來了,哈................


猜小女生心裡想的撲克牌..........心心相印呢!


最後的講了一位爺爺的故事,然後表演雪花飛.............



整個活動表演大約四十分鐘,之後就是簽名、合照時間囉!!!


我請Jeff簽在我的筆記本,哈哈哈............他簽的超認真的,還畫圖呢!!!!



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專訪他,他應該是我訪問過最大牌的了.....


希望他的魔術表演可以越來越多人認識他、喜歡他。


阿棻也來合照一張,今天辛苦的攝影師。他還比"7",把Dora也帶去了...哈!


大約下午三點左右完成了我們的訪問行程,準備回新竹,
但回新竹的路上,我們決定去苗栗的"湖畔花時間"走走,吃下午茶。

湖畔花時間是我幾年前去過的地方,當時覺得很不錯,以後一定要帶阿棻來,
但這次來有點失望...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


不過阿棻拍了一些風景照,還不錯。



還有彩虹呢!


下午茶真的很很很普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份下午茶要200元,不好吃ㄟ....飲料還可以!


吃完下午茶約五點半,我們就滿足的踏上回家的歸途囉!!!!
晚上回到家,人整個累翻了,
睡覺前習慣和阿棻躺在床上聊半小時的天再睡覺,但這次我真的不行呢,最後聊到失神了...果然有累到!!!
不過非常充實也很有意義的一天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