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張照片的阿棻真是快把我笑死了,因為這是同事的相機拍的,看到真的忍不住噗哧...................
這就是這次一起旅行的三組人馬,一組已婚、一組明年初結婚,一組。。。遙遙無期喔!!ㄏㄏㄏ!!

環島第四天,我們打算一路從花蓮玩下去台東,然後在台東住上一晚,
早上先殺去花蓮同事說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吃的地方,
想想是有那麼好吃嗎?有比阿姨家的好吃嗎?決定去吃ㄧ次看看。

只能說人真的爆多的耶~~~都客滿,幾乎沒地方坐,後來好不容易我們有了位置,
這早餐店的人手也超多,竟然多達十幾人~~~~阿姨家才兩三人ㄟ.........


不知怎樣,這次環島的胃口特別的好,吃的特別的多,
很少吃早餐的我,竟然和阿棻點了三份早餐,兩杯豆漿!這已經是有吃過了~~~份量不只這些!

吃飽後,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站,池南森林遊樂區。
這我也是第一次來,在鯉魚潭附近,是可以散散步,走走的地方,
今天天氣還是非常棒,但一早10點多來走,有點小熱ㄟ...哈!

 

這有一個算服務區吧,裡面冷氣超強~~~哈!!!
重點不是這個啦~重點是裡面有陳列很多介紹池南這地方的物品及影片!


也有小火車咧!


邊散步,欣賞這的風景,


可以看到鯉魚潭喔!


還看到蜥蜴,這蜥蜴看到我們在拍牠,還抬頭挺胸ㄟ.....


拍這要突顯什麼壓???


是想拍合照啦~~~但有人剛好打噴嚏....


晃了約一小時多,我們就準備去糖廠吃冰啦!
糖廠的冰已經吃過N次了,每次經過還是會去吃!!這次吃花生加牛奶~~~~~有點甜說!哈!

吃完我們就準備一路殺到台東池上吃便當了,

這裡是第一次來喔,有很多古早回憶的東西,

阿棻這郵筒拍的真有fu!


這裡的設計及擺設都走古早味路線,


裡面賣很多小玩意,還有池上米!ㄏ~~~~~~


我們點的悟饕便當,其實還好耶~~~米沒特別好吃說!!!!我太挑嘴嗎?????????
還是我們到了已經一點多~~飯不好吃了?


吃飽後,晃晃,就直奔初鹿牧場了。
初鹿牧場是第二次來,第一次來覺得還滿好玩的,很大,這次來,覺得很小ㄟ~~一下子就逛完了!!!
裡面有馬可以搭乘,但是.........很少人坐說!


這裡就是以牛為主囉!!!


非常多假牛的彩繪耶!!!


我叫阿棻學牛裝兇....哈!!!

正常多了,


水舞很適合小孩去玩玩,

雖然很小,但這的風景真的還不錯,




晃了晃,我們來到了滑草區,這倒是我上次來時沒玩的,但當然我現在也不能玩啦!
200元可以玩六次吧!!

其實好像還滿刺激的!!哈阿阿.........
記得要握緊把手,不然會飛出去吧我想............


但是下去之後,還要自己拉上來,哈哈哈........好累喔!
你可以背著來...........聽說好像其實正對比較緊張、刺激。
我看阿棻笑成這樣,應該是真的不錯玩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!
這裡可以讓人休息,坐搖椅....


紀念品店賣很多牛牛、羊羊的東西,
晚上我們先去花格子入宿,之後就直奔台東街上,準備飽餐一頓,
來台東一定要吃的米苔目+臭豆腐,
我們點好多,當然這小菜是大家一起吃啦!哈..........

吃飽後,我們就回民宿休息了!!晚上沒啥活動,就是早早入睡,我還是一樣11點多就不行了!!
果然孕婦體力還是有差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