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花蓮來很多次了,但這次來花蓮我覺得很新奇,因為有好幾個點都沒玩過,有在地人帶我們。
慕古慕魚及月洞我就都是第一次來。

一早大家六點多就起床了,因為今天一早要殺去慕古慕魚登記入山,
這裡算是保護區吧!早上及下午都各只能有300人入園,難得來了,一定要進去走走。
要先去這的派出所登記,感謝同是先去登記,讓我們可以去阿姨家先吃完早餐再出發。
登記完後,拿著資料到了入山的地方給他,就打開閘門讓我們進去了。


我們算是來的早的吧!所以很快就進去囉!!!
進去之後,把車停在某處,我們就慢慢散步進去,欣賞這難得的美景,聽說這裡被評為"人間仙境"呢!!!


沿途就會看到這種非常小型的瀑瀑,超級冰的!!


走了一段路後,我們決定下去玩玩水,其實要下到溪流要爬這石頭呢!!!

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這孕婦了!!!我想我公婆知道我去爬這個手腳並用,應該會暈倒吧!!!
還好啦,阿棻把我保護的好好的,所以很ok啦!!!

聽同事說,他上次來超多魚,可是因為颱風剛過後,水很急,所以魚不多。


坐在這看風景感覺很不錯,但其實我們是裝的啦~~~哈哈哈!


這的景色很美,感覺真的與世隔絕的感覺ㄟ.....


老公來一張吧!!!!



看的出來水很深吧!!!我同事還在這跳水......穿著衣服就跳水了!!!只有錄影,沒拍照片,我們都驚聲尖叫了!!!


我跟Dora也在這拍一張,但背景不漂亮............


這太舒服了,而且石頭很涼,阿棻都忍不住躺下來休息了。


咦....你在拍我嗎???


換個地方躺躺看,


這裡真的不錯,不枉費我們一早起床殺來,


大約十點多,我們就準備打到回府,去吃同事推薦的冰:"宜昌冰店",
這間店很妙,超級古老的感覺,又舊舊的,但已經很多年囉!!!

算是古早味的一家冰店,


重點不是他的料,而且他的冰....有香檳牛奶的味道,我是覺得還不錯,阿棻覺得普普...哈!


吃完冰,我們就準備殺去海線吃海鮮,這家店算第二次來吃,以前中心旅遊來吃過!!還不錯囉!!!
位在海邊,吃飯時還可以看海景。


吃飽,我們就準備去月洞,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,小遠,不過月洞奇觀是啥???????!!!!!!!!!


看到月洞旁的小圖案了嗎???舊式進去看扁蝠啦!!!

要拍時,有隻不怕人的貓來擋鏡頭!

貓還滿乾淨的耶....應該是有人養的!!很可愛!



要進去看扁蝠要買票喔,一人約全票100元,優惠票50元。
啥?????????登船????????看扁蝠要登船??這裡不是山嗎???

等待進場時,來玩玩相機吧!


同事的偷拍照....哈!!!!看看老公認真的拍照模樣........


終於要進去了,竟然要走進去這的陰暗的地方"登船"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是做這種船,超小的,而且洞裡很窄...船一次也不能坐很多人。


看到了,牆上那黑黑的,都是扁蝠倒吊ㄟ.....有點恐怖!!!!

這有一隻小扁蝠落單了........


裡面還有鐘乳石可以看,但真的不大,大約參觀不到15分鐘吧!就結束了。
不過這的景色還不錯,


下次大家有興趣可以來月洞看看扁蝠囉!!!哈哈哈.............


參觀完,我們就殺回磯崎海水浴場了,

這是我和阿棻第二次來囉!!!
上次來沒有買票就偷偷從旁邊溜進去,這次連想溜的地方都沒有,大家只好乖乖買票了!!!
到了時候已經快5點了,天氣剛剛好,非常涼爽喔!!


一起請假出來玩的玩伴們!!!

大家在海邊閒聊、吹吹風~~~,不過我和阿棻幹麻牽手?????????原來我有不自覺的去牽他的手喔???


上次我和阿棻來時,我們還沒結婚,這次就帶著我們最愛的Dora一起來了。
上次有寫字,這次也一定要寫呀.........Mark(阿棻)愛Dora,後來有補上Angel(我)啦!!哈............


希望下次來時,Dora可以在這海邊奔馳囉!!!哈阿阿.........


同事又再幫我們偷拍了...........其實一直當Model也很累ㄟ.............

但還是要看看拍起來好不好看啦~~哈!不好看我敲你喔....................(請忽略我的大屁屁)


一時興起的創意,可以幫City coffee做廣告了,"不只在城市需要咖啡,來海邊悠閒,也要配上一杯City coffee"!!


阿~~怎吹到了!!哈哈阿~~但能拍到這畫面很難ㄟ..............哈!


差不多六點,我們就打到回府了,今天大家都累了,太早起了,決定早早回家休息。
一樣去自強夜市買了些吃的,就回家了,
回到同事家,晚上九點我就不行了,就回房間先睡一覺再說,
不久阿棻也上來睡覺,我倆就先睡到十點多,我就先起床洗澡再叫阿棻,
大約十二點,我們又昏了,繼續睡到早上!!!哈~~~果真有累到。
雖然有累到,但玩了兩個沒去過的點,還滿開心的,
期待有機會再度拜訪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