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環島之前,我超怕自己坐車會餓到,和阿棻前晚就去愛買買了些零食,準備車上享用!
結果事實證明,每天都吃到飽到不行,這些零食也剩很多~~哈哈!!!
我買的都是我愛吃的,....哈!

第一天早上,大約九點我們就從中壢準備出發前往台北、宜蘭了,
婆婆早把我們的早餐買好,一份小籠包+脆餅?+牛奶一瓶!!深怕我都不吃早餐餓到Dora!哈!!!!
我和阿棻決定先前往台北剪頭髮、洗頭髮,順便和同事吃吃午餐,吃好吃的大韓門啦!哈!!!!!

吃完飯,阿棻因為剛拔智齒有點痛,所以也臨時去台北找家牙醫看看,
結果師大附近的牙醫都爆舊的,我們選來選去選到間怪牙醫,叫侯牙醫的~~

醫生超怪,一直在指揮他的下屬,對阿棻也沒啥治療,只叫他漱漱優碘,然後就結束治療..
我們都有點傻眼,還好後來開的消腫藥有用,不然去這家真是看心酸的!

看完牙醫約下午兩點多,我們就直奔晚上住宿的地方"和風時尚會館",
這家是我們第二次來住了,非常喜歡的一家~~~~但是因為假日很貴,所以一定要平日來才划算!!!
我是上網先買套票,一泊三食,包含下午茶、晚餐及早餐!!!
這次住的房型是我們一直很想住的"觀月Villa",除了有獨立的室內車庫外,還有露天的泡溫泉的地方,感覺很棒!
一入房,我們為之驚艷呀,阿棻馬上拍個不停!
這是室內泡湯及浴室,泡湯是奈米牛奶浴喔~~~~我雖是孕婦...但也忍不住小泡一下啦!!哈哈哈~~~~


房間還有可以泡茶,吃吃茶點的小座位呢!
睡覺的地方....看到室外溫泉區了吧!


就在這泡湯囉!!阿棻可泡了兩回合呢!


泡完湯還可以起來在這休息,曬太陽嗎????


準備吃下午茶去,走出來又是一整個南洋風味的地方~~~~這有很多間房間!我們住212!

吃下午茶可以選擇坐室內或戶外,當然要做室外囉!這樣吃才有氣氛!
這養超多魚的,可惜沒東西餵他們...
室外空間非常寬敞,晚上這螢幕還會播放音樂喔!!!很有氣氛!



我們的下午茶,英式下午茶,我點奶茶,阿棻點咖啡......咖啡好好喝喔~~~可惜我不能多喝!!!
那鬆餅好好吃,很Q~~~~不是脆喔!


吃完下午茶約5點,天氣雖陰陰的,但尚未下雨,我們就決定先去五峰旗探探路,走走!!!
從五峰旗拍到老爺飯店,好高級喔!


回到飯店約六點多,因為有下毛毛雨,晚餐前阿棻決定先來泡湯,他超喜歡下雨泡湯的感覺!
好享受喔~~真羨慕!!!!



從泡湯處拍上去,不用擔心人會被到偷看,那些窗戶都看不的!!


後來去吃晚餐囉!!!!晚餐還是我們喜歡的~~~~~上次就是因為這晚餐喜歡上這,晚餐很精緻!!!
和上次吃的菜色稍有不同,看起來不多,我倆吃完都超撐的啦!!!


吃完晚餐,回房休息一下,阿棻看到外面又開始下起雨,在10點多又決定趕快出去泡泡~~~
結果準備好出去,雨竟然停了~~哈哈哈!!!他說他快氣死了!!哈!!!
不過你邊泡湯邊喝熱咖啡,還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讓我才要氣死了咧!都是我超想做不能做的事情!!!

你很爽後....這位先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只能吃吃魷魚絲過過癮了.....................(阿棻在研究下雨後蟲都跑出來了....)


這飯店的早餐我們也很愛,很多選擇,又好吃!


這大概是我懷Dora以來,吃過最營養的早餐了~~~粥ㄟ配青菜、蒸蛋....

Dora等等要好好享用喔...........


還有好喝的優酪乳!!!!!
今天天氣很好,太好了!!!本來很擔心受颱風影響會大風大雨呢!


吃飽,準備再度前往五峰旗,爬爬小山,看看瀑瀑.......

 

這間飯店我真的滿推的,但是假日去真的很貴很貴,大約要6000元左右!!
建議有興趣的人平日找機會去,上網買卷,包三餐及SPA卷大約4000元以內有找!!!算不錯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