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床,天氣比我們想像中好很多,沒有前天的陰陰的及下雨,感覺是這趟旅行好的開始。

前天下午,我們就去五峰旗探路了,所以今天知道停車停在哪比較近,少走很多路!!哈哈!!!
五峰旗有三層瀑瀑,第一曾只要走8分鐘就到了,超級近的,感覺人都還沒開始熱起來就到了,
是個小型的瀑瀑,但這裡很平,可以下去玩水咧!!!


接下來準備走到第二層瀑瀑,也多走幾分鐘就到了,整個超近,沿途的路都算好走,難不倒我這不乖的孕婦...
這的風景非常優美喔....可以聽到蟲鳴鳥叫聲...


到了第二層瀑瀑,這就可以休息了...明明才走一下下......哈!
可這的介紹有點髒ㄟ...好像沒有照顧喔....


從遠處拍的第二層瀑瀑,


明明臉背光,拍起來都很黑....阿芬硬要拍,但這張已經是試很多張最成功的...還滿有FU的啦....


捧著Dora來一張,以後告訴她,妳也有來喔.....哈哈哈.....


三人合照一張,這是用我的相機拍的,比較沒那麼清楚囉!!!


能拿著單眼出來亮相拍照,是阿棻長久以來的夢想呀.....


就是喜歡這種拍照的pose!!!專業ㄟ.....



阿棻用很多不同模式來拍瀑瀑,真的有不同的FU耶!!可是我只上傳一張,讓大家看看囉!!!
這張拍起來有連續的感覺,


用我的相機拍就只有斷斷續續的感覺...


拍完這層,我們就準備離去囉!!因為第三層目前維修中,而且好像要走很遠,不宜孕婦...哈!!!
所以我們就準備前往臨時準備的"羅東觀光林業園區"行程看看。

羅東觀光林業園區算是以前載木頭的地方吧,這裡保留很多日式的建築喔!


還有一些古早人生活的參觀,



這裡面有冷氣超涼,坐著就不想走了~哈!


這森活館門口有可愛的雕像,


應該是以前的原住民打扮吧?

這ㄦ其實滿大的,可是因為正中午,有點熱,可能又非假日,人很少,我們也沒逛完.....
這還有傳統載木材的火車呢!!!!



也有這種火車,哈哈~~可以上去坐坐喔....可在這吃便當、喝茶!!!


我們在日式建築這買了抹茶冰沙,一杯要價60,小貴~~~但好好喝喔!!!!!


坐這在喝完,真悠閒的感覺!!!


喝完,我們就準備去宜蘭南方澳吃每次來宜蘭必吃的海鮮,
這次不是去吃富美,而是去吃老船長,阿棻看過報導聽說還不錯,想說吃看看,
我們兩人點了這桌菜,好像很多後....哈!!!!我們這趟旅行點菜都很失控,好像深怕吃不飽似的!!!
終於來吃過老船長了吧~~~


吃完差不多,比較推薦的是南瓜炒米苔目,特別的口感,其他的其實還好.....這樣全部也要一千二,不便宜ㄟ...
之後就帶著滿足的肚肚,踏上去花蓮的路囉!

天氣有點陰陰的,但是還好沒啥下雨,所以蘇花的路算好走,
和阿棻聊聊天、吃吃零食,大約兩小時就到花蓮了耶....
到了花蓮才5點多,花蓮的天氣比宜蘭好ㄟ...哈哈哈~~真是太好了!!


之後去找阿棻花蓮的大阿姨及表姊們,他們晚上請我們去吃山產,已經吃第二次囉!!還不錯吃囉!!!
吃完山產,再去阿姨家聊聊天,之後就去車站載接下來三天的玩伴,我同事們,哈.....
接到他們,我們馬上殺去自強夜市買烤肉及果汁,來花蓮一定要吃的。

只能說就是好吃,但就是要排很久....周末一個小時跑不掉!!!
點了烤肉先去買果汁,一定要喝這家的呀!!!


這家就是一定要喝芋泥牛奶,濃郁到不行,上次我和阿棻喝過念念不忘,連喝兩晚,這次來,也連喝兩晚!!!
我們只買一杯,阿棻一直喝一直喝,他說飲料在他手裡,就忍不住會喝....


抓娃娃也喝,後來我只喝幾口就被他喝完了,我整個生氣........真的生氣喔!!哈.....我都沒喝到幾口啦!!!

他說飲料在手裡就會忍不住喝,但是本小姐就是慢慢喝掛的,結果就被他喝完了,
所以隔天一人買一杯,誰也不欠誰,但是..............證明一杯我喝不完....

每次來自強夜市都會抓娃娃,主要是消磨等待烤肉的時間,
不過這的娃娃有的很可愛,
哈士奇耶,可惜抓不到!


這狗狗也好可愛喔!!!


香菇頭可愛可愛啦!!!!


一定要抓看看的呀!!!

結果我抓到一隻耶,太簡單了,
後來同事的男友猛抓,大家都猛抓,最後分配到女生大家都至少三隻...哈哈哈!!整個有夠香菇!
我最喜歡紅香菇,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


第二天大家又去自強夜市,同事男友又去抓,所以一人有4隻呢!掉在車上真可愛.....


晚上借住花蓮同事家,
他家是豪宅ㄟ.....
住他家整個很舒適,謝謝他囉!!!幫我們省了兩晚住宿費!!哈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