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去年12月蜜月至今,我和阿棻都還沒單獨出去外面過夜遊玩,
主要是前半年我要準備考試,比較少計畫去玩!
而暑假也因為剛懷孕,不適合長途旅行,所以也主要在家待著,能多休息就多休息!
這次趁著暑假快開學前,人比較少,自己的懷孕狀況也穩定許多,四個月的肚子不算大,計畫去環島玩個幾天!!
也趁著Dora蹦出來前,好好過過兩人的單獨世界的生活。

今天公婆因為來新竹看新車,所以中午就來幫我們把行李帶回家...讓我們晚上回家可以輕鬆點!
不過婆婆昨晚11點多才突然打來說今天要來幫我們載行李,讓我這懶惰的媳婦嚇出一身冷汗!
因為我都還沒開始整理啦!!!但是我這超會偽裝賢淑的媳婦怎可能破功,
9點起床開始整理整理,還算好婆婆雖說中午來載,但依他們的時間觀,一定11點前就會到!
還好趕在10點多前整理好,沒多久婆婆電話就來了~~~哈哈哈!!!!!!好險喔.......

大約七月多就決定了環島的日期了,也和同事們相約一起到花東玩個兩天,其他的行程我們就自己走,
因為暑假都會和他們相約去過夜,今年剛好可以去同事花蓮家住兩晚......高級的豪宅呢!!還可以省住宿費!
其他的行程我們就自己走囉!!!
我們第一天先去臺北、宜蘭,二三天待花蓮,四待台東,五待台南,六就繞到彰化看看老爸老媽即回中壢!
希望這幾天天氣可以好點......也希望可以玩的盡興愉快!!
這應該是我和阿棻最後一次的兩人旅行囉!!!!要好好珍惜珍惜!!!!Dora就在我的肚子裡享受就好!哈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