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遊記有很多,常懶的寫~~~但因為這裡阿棻很愛~~~所以就來寫一下好了!!!
這天阿棻也是要上班的~但是一樣忙裡偷閒,
早上他去了一下公司,要晚上才需要再去,所以中間的幾小時我們就決定殺去苗栗走走!
"鐘鼎山林"是阿棻難得會主動找說要去的地點,沒想到剛好給他很喜歡.......

大約十點多我們從苗路走縣道到了這裡,一走才發現這裡我們兩年多前因為走錯路有經過耶~~~真巧!
這算是苗栗和三義的交界處吧!
今天天氣超好的~~~~~~~



來到目的地,


這裡你很喜歡吧~~哈!



裡面有賣一些小東西,我手上來拿著早上的麥當勞早餐咖啡~~~~~~懷孕以來第一次喝麥當勞咖啡啦!真的!



從鐘鼎山林拍出去的景色,很美喔~~~~~越來越覺得ㄚ棻的拍照技術有進步囉!!!!



因為還很早,我們先去附近走走,再回來吃午餐!
這裡有一個很有名的廟宇,聖衡宮吧!還有遊覽車特地來這拜拜呢!



孕婦真的很不能走路ㄟ.....走一下下就想休息!順便來拍難得合照!


晃一下,我們就走回去吃午餐~
因為不太餓,點了一份養生火鍋+杏包菇+紫蘇梅茶共吃,


杏包菇還滿特別的,是用炒的~~有點重口味~~~~~~因為有九層塔吧!
甜點很普通,不好吃~
紫蘇梅茶還ok!!!
而麻辣養生火鍋,阿棻至今念念不忘ㄟ....一直說要再去吃再去吃~~~是有這麼好吃喔~~~我是覺得很辣~
但阿棻覺得湯頭很好喝~~呵呵呵!!!!有去的人可以點吃看看~~~


吃完我們就休息聊天一下,大約一點多,就準備要去爬小山,但是~~我看這坡度就放棄了~


因為我已經七月半月了~~看我的肚肚就知道很大了吧~爬坡都好累~~肚子會不舒服耶!所以饒了我吧!哈~


所以我們走去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拍拍照,走走就好,


謝謝老公週日工作這麼辛苦,中間空檔還開車帶我們(我和Dora)出來玩~~~辛苦你了~~
回到家七點多還去公司呢~可憐喔!


孕婦又在偷懶休息了~別拍了啦~老公~~很丟臉耶~走一下就要休息~~~


接下來我們就準備往回程走囉~~~~~回程經過大湖酒莊,想說也快兩年沒來了~進去看看好了!
我們把車停在花間集這,


這剛好有幾間店,看到好吃的草莓雪花牛奶冰,就想來一盤~~~

還ok啦~但牛奶有點少~~冰有點貴~~這樣竟然要180元~


阿棻說草莓還不夠甜~~~~可能要明年一二月才比較甜吧~~~天氣還不夠冷!


這間店裡的感覺還不錯~~~~~我個人還滿喜歡的~


裝潢有點鄉村風,


好多可愛的小精靈,


還有不同的小娃娃~~我都覺得好可愛喔!


這小兔子也好可愛,以後我買新家的話,也買一個放門口好了~哈阿啊!


店裡竟然還有賣草莓的東西耶~~好多好可愛~~都想買~但都不能買~~~~
以後帶Dora來,應該可以名正言順買吧!


店裡的外面也有小精靈,




哈~這河馬也太太可愛的啦~


小精靈真的讓人愛不釋手耶~~~~~


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間花間集走走囉!


還是感謝老公帶我來~~~~


來大湖酒莊不免俗還是跟草莓合照~哈!


回去牽車路上看到可愛的小麋鹿~聖誕節來囉~~~~~


下次應該還會去鐘鼎山林吃火鍋吧~因為阿棻很愛~~而且那風景又很美喔!!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晃晃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