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一身旁好友完成人生的終身大事了,替華覺得很開心~~~
我挺著快九個月的肚子,不管怎樣也要出席華人生重要的一刻!
感覺她老公是可以好好照顧她一輩子的穩重男人,呵呵呵~
恭喜華了~


當天當然又是一群高中同學的大聚會,

大家光是閒聊就high到不行,
每次和高中同學聚會都讓我很開心,
當天Dora似乎也感受到她老媽的心情,也是非常high~整天都動個不停!!哈哈~~~~
其他的照片大家可以去相簿瞧瞧囉~~~~~~

參加完華的訂婚,大家又殺去飯同學家聊天,
媽媽經真的說不停的~~~哈!!!我是去請益的啦~~~
看到飯"人力女超人"的樣子,我真覺得超級配服她的~一人帶三幼女!!!
我得好好常常跟她取經才行呢!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