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的年終,我們都會抽一抽明年的運勢如何!!
去年咧!我是中上簽!感覺還好......

其實2009年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包括辭職專職唸書、投文章、結婚..等等,
很多事情也都非常順利!!!

那,2010年咧!!我今年抽的籤:

哈哈~~非常有趣吧!!!比去年更好的籤喔!!!而且竟然跟結婚、生小孩有關係耶!!
我同事都說狠準!!!哈哈!!
解籤的我再打一次:
"營謀皆遂(就是找工作都很順利嗎?),婚姻孕男(這我很期待喔!!!哈!),
資財積聚(是說會聚錢財嗎?)",更吉田蠶(不懂??),
此籤陰陽道合之象,凡事和合大吉。"
感覺應該很順~~~希望凡事順利囉!!

至於阿棻咧!!看看他抽的:


可是大吉喔!!
而且更妙的是~~我ㄧ看到這籤就大叫,因為...這是我2008年抽的籤!!
還放在我中心的辦公室咧!!!那年呀!!!我發生啥事咧???
那年我考上博士班、阿棻順利退伍、找到工作~~~也都還不錯!
整個太妙了啦!!!我們倆超有默契的啦!!哈哈哈!!
感覺2010年對我們倆也都不錯囉!!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抽一抽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ig99/31819130
如果不滿意,可以學我同事~重抽一張自己滿意的!哈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