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聖誕節進入我們第三年的抽禮物遊戲!!!
今年非常不一樣,加入四位新成員,就是阿棻的朋友、阿棻的朋友的同學、昀姍及昀姍同學,
因為我們順便幫他們聯誼啦!!哈哈哈哈!!!

一大早,我和阿棻及昀姍先去接小君君(昀姍同學),
之後殺去三重和往年固定抽禮物成員會合,便前往的飛龍保齡球館,
好久沒打保齡球~~~整個有點遜掉!!但是還是要裝的很厲害的樣子!


阿棻咧~整個也沒啥打保齡球的細胞~~~~~~但是也是蓄勢待發!!!


這是一群人中的一群人~除了我和阿棻外,就是幫另四人聯誼!

最右邊那位,有沒有覺得很像某位搞笑的模仿明星????!!!郭子乾啦!!但他個人非常不願意人家叫他小郭~哈哈!!!

打保齡球真好笑的!因為我們有分隊比賽~~~整個非常緊張刺激!!
最後hsin及weber這對情侶輸了!被處罰接吻十秒鐘!整個是今天活動的高潮之一!!
哈哈ㄏ!我快被笑死了!!
因為攸關當事人的隱私~~所以就不便上傳影片啦!!!ㄏ
打完大家就合照一張~~為飛龍做完美的ending!!



之後我們便殺去唱歌~~順便準備抽禮物!
在等待包廂時~先跟一樓的聖誕佈置照個相!
女生組!!!


男生組


唱歌咧~阿棻整個很好笑ㄟ~~因為我幫他點了他愛的"音浪",
但他一直說他不要唱!因為前天同事聚餐才唱過歌~喉嚨不適!
但是咧~我哪讓他掃興呀!!還是逼他唱!!
他也整個超投入、配合!哈哈哈ㄏ!大家都已經笑的東倒西歪了!
帽子是我幫他蓋的~~~哈哈!這樣才有fu壓!!


抽完就是重頭戲~~抽禮物啦!!!
今年的禮物有十份喔!!當然也是500元左右!!
其實我個人今年買的禮物不怎麼有創意~~~ㄏㄏ!但是可是從瑞士帶回來的!!


阿棻第一個抽~我則最後一個抽!哈哈!
他抽了可愛的時鐘!但被搶了!

阿棻後來又抽了一個~但竟然是"手動碎紙機",今年被號稱最爛的禮物!!!哈哈哈!
沒人要搶他的禮物,他只好乖乖帶回家了,目前這禮物躺在中壢家,
我公婆還一直說問問有誰要~送給他!哈哈哈!整個被唾棄的禮物!!!

我因為也滿喜歡小時鐘的~所以我搶回來啦!!!


這禮物已經在婐新竹的家~剛好新竹也缺個小時鐘!!

放在這,是不是剛剛好呀!!整個好可愛喔!!哈哈哈!!!!


最後大家合照囉!!我設定的喔~~~拍的剛剛好!!!每個人拿自己的禮物~~哈


希望明年也能繼續玩囉!!!!YA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