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婚夫婦的聖誕夜怎麼過呢?
哈......沒有特別的過!!倒是忙中偷閒,吃了頓飯!
聖誕夜,我要在台北上課到7點才下課!咱家阿棻也是上班到7點多!!
因為聖誕夜讓我訂不到火車票....真是昏倒!只好訂高鐵票..請阿棻去接我!
我們就想說,既然都到了竹北了...就去吃頓飯再回家!!!
非常沒有創意的選擇了吃風尚...哈!因為它最方便,離回家的路上又近!!
到了風尚已經晚上9點了...風尚竟然人還是多~~~但是還有位置!!
我們點了兩份火鍋,通常大餐都阿棻出錢~其他有時我出、有時阿棻出!
但這次兩人猜拳~~輸的去付錢!!哈哈哈!!這是我們的樂趣!
結果我贏了~YA!阿棻只好苦命的去付錢!
不久,先送來了一份炸豆腐及炸杏苞菇,我想說我們又沒點...送錯了吧!
原來是阿棻去付錢時,又點了2份小菜!有這麼餓嗎????呵呵呵...........

我點了特製麻辣牛火鍋...印象中阿棻說好吃!想說順便訓練一下自己吃辣的程度!
但是真是辣死我了!!整個就是麻辣!!~我一直猛加水在火鍋裡~不然真的沒法吃!
害我隔天上廁所整個覺得很圈圈叉叉....再也不要考驗自己吃辣的能力了!
吃完~我們就看看雜誌~聊聊天~
因為阿棻隔天要上班~一直擔心他太晚睡了!
而且從風尚回家也要20分鐘咧!!
不過我們還是待到快11點才回家!!!

聖誕夜,雖然沒有啥禮物,(因為我們說好只有彼此生日、結婚紀念日才買禮物!其他節日都省下來!)
阿棻也跟我說對不起,不能帶我去吃大餐或去哪玩,
但是我ㄧ點也不介意,
兩人各自忙完一天的事情,晚上老公去接老婆,然後一起去吃吃飯、聊聊天,悠閒的度過,感覺也很棒!
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小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