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當天去完婚紗店後,6點多馬上殺去淡水和前同事會合!!有2對情侶,其中3位是我同事
我們約好晚上要去淡水一起吃燒烤!
聽說"乾杯"還不錯吃,我們就大概8點左右抵達淡水乾杯和同事會合,
但"乾杯"人真不是普通的多,我們就一直等到快9點才吃到咧!!
還不錯氣氛的地方,烤物也都很精緻,但是貴了點就是了!份量也不多!
介紹一下今天的3對情侶,
第一隊~~~我們囉!


第2對,Apple和不爽,Apple是我大學的學姊喔!


第3隊,2位經過3年的共事,終於如眾人所願,在一起囉!交往3個多月的新婚情侶!


重點來了,原來乾杯有個小規定,每桌如果有對KISS,就可以送一盤"豬五花",
啥????要為"豬五花"出賣第一次在眾人前接吻嗎???????
因為今天剛好是我生日,雖然本桌有3對情侶,但免不了一定是我和阿棻被凹看好戲!
唉唷~好害羞喔!你們看,我們背後的牆壁貼了多少對呀!!! 嚇死人~~~~~

我說:唉唷,不要不要啦~~~~豬五花我請啦!!!
阿棻說:嘿嘿嘿....來吧!!!

結果乾杯的人還叫現場所有的人看這邊,反正就是在場所有不認識、認識的人都看你們接吻10秒~才可以得到豬五花啦!
接吻照實在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啦!所以給大家看縮小版就好~~害羞害羞啦!!!

反正我幾乎整個表情很猙獰~哈哈!!!
乾杯拍照的人還說:"我怎覺得你們這對好像來騙吃騙喝的假情侶耶?好像很勉強ㄟ....."
哈哈哈哈~~~
總之,這次經驗挺好玩的~我們大家都笑到臉紅到不行!!!哈哈哈!
也謝謝同事們陪我慶生囉!還送我一個很可愛的河馬玩偶~~
當天大家喝好多啤酒喔!!!阿棻最開心啦!他很愛喝啤酒~哈!
烤肉+啤酒真是絕配啦!!!!!!
而吃完乾杯已經快11點囉!同事們就回家了~
我和阿棻則慢慢沿著淡水老街的海岸邊慢慢散步回我們住的"花間水岸"~
好久沒有晚上散步在我們很喜歡的淡水囉~~~~~~這裡也算是讓我們倆感情加溫的地方~哈!
開心的生日囉!!!^___________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