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什麼是我的路?哪一個比較好?

我好猶豫....原以為穩定的人生又起了變化,我要去試試看嗎?

我想做什麼?

在這,只是不斷消耗自己,沒有什麼成長的空間!

確實,在這一年多,我停滯了,消失在教育圈。

我沒有任何自己的研究產出,只是不斷的做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~paper work的事情...

試試看吧,總是要嘗試,才知道自己的可行性!

老師比我還看中我自己,我怎能輕易讓自己隨波逐流,

機會來了,我該抓住!

不管結果如何,我嘗試了!

而非後來後悔~我沒去試試看!

確時,國立和私立~差很多~加油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