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些文章,備課,及發生一些事情!

突然覺得自己非常非常的幸運!!

不管在家庭、工作或其他等等方面!
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該抱怨的!

 

家人們都身體健康最重要!然後沒有給我們任何的負擔!

工作也算非常順利的謀到教職,這是多少人想要的!

雖然工作場所中,總有些不順遂的地方,雖然充滿許多挑戰!

但是我想,我應該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工作!是多少人的協助下才獲得的!

我是受別人的幫助,才得到的!所以我更應努力工作,珍惜!然後付出!

 

我突然發現自己擁有很多,所以突然感受到,在能力範圍之內,我也應該做點什麼!

所以只要我可以付出的,我會盡量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,尤其是我的學生,所以我買了一點營養品給學生爸爸!

然後,請每一位班上學生吃一頓午餐!讓他們可以省一餐!

 

另外,我也感受到對地球環保的重要性!最近備課閱讀到過度消費這件事情!

我發現,自己也是~自己是多麼不環保的人!

所以我鼓勵學生,多用環保餐用,少用一次性的用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