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,當初學姐的一個訊息,會引起我謹慎思考人生的工作意義及價值,

而我也確實在朋友同事的鼓勵下去嘗試了,

原本以為石沉大海,竟然在兩個月後收到複試通知!

原本已經放棄的心,又燃起一線生機!

是阿~總是要試看看,才知道自己行不行,有沒有機會。

想到就好緊張,從沒再這麼多人面前介紹自己,過去真正面試的機會只有一次吧!也沒進!

其他都是靠口碑找到工作的~

 

這可能的新工作,可以確定的,我一定會比較適合我的專長,

雖然少了薪水、少了寒暑假、少了彈性上班時間...但這些都是外在的保建因子...未來比較容易可以克服!

我想,追求工作的價值及成就感是非常重要的,也要做自己有興趣極擅長的工作!!

 

這應該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場面試了,

我人生後續的走向就靠這場面試了!

不管最後有沒有上,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了,就不白費!

我也相信,人生的路很寬廣,老天會有最好的安排....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