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,話說本人懷孕已經滿三個月囉!!!
這說是秘密也不是秘密,基本上家人及幾位朋友差不多知道囉!!
只是終於可以公開我一直以來都有小小紀錄的懷孕日記!!!
不用再偷偷摸摸的寫,連阿棻要看都很困難.....哈!!

懷孕是在計畫中的,因為剛好修完課、考完試,覺得差不多可以準備懷孕了!
果然寶寶很聽話,適時來報到,她/他媽媽可以好好休息讓她/他乖乖健康長大!
這三個月很幸運的寶寶沒有讓媽媽太辛苦!
跟我姐姐們一樣,沒有孕吐,真是大喜喔!!!!聽說很多人吐的很辛苦,還瘦了!
唯二讓我稍微不舒服的是偶爾的胃痛、吃太撐及頻尿!其他都算滿順利的囉!!
自己的飲食也幾乎沒啥變化,只有這陣子特別喜歡喝養樂多!哈!!!
這三個月肚子好像有悄悄的開始變化了,只是目前仍是小肚啦!
有時也會寶寶變大或宿便傻傻分不清!哈!


體重方面,幾乎沒啥變化,第一、第二產檢一樣重,上週去檢查反而輕了一些!!
護士小姐說我體重控制的不錯!哈!可能因為我還是不喜歡吃甜食吧!!
還好寶寶還是健康的長大囉!!!
不過過了三個月,要努力吃囉!!

預產期在明年的2月13日,基本是過年後10天,有點卡卡的,
到底是虎寶還是兔寶,我自己也不敢保證!
不過我們當然是希望是兔寶啦,因為我爸媽及二姐都是兔兔,家裡多個兔兔感覺比較可愛!!哈!
我常常跟寶寶洗腦,希望她/他能貼心一點,讓大家忙完過年後再出來報到囉!!!

所以有懷孕過程紀錄我都寫在"懷孕篇"中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