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宜蘭民宿的鬼屋經驗,這次又要去住宜蘭我可是非常審慎!
幾經比較之後,決定去住這家"宜蘭和風時尚會館",
因為我們星期四晚上去住,算是平日,所以可以住好一點的!價錢也不會太誇張!
首先我先上網買卷,這卷包含住宿一晚、晚餐兩客、晚茶(下午茶)兩客、早餐兩客、SPA卷兩張!總共3700元!
是非常划算的,因為現場只有住宿及早餐就要3360元了!
星期四下班後,阿棻來接我,我們就直奔宜蘭了!大約不到1小時就到了!大約7點半,
剛好趕上7點40分的第二波用餐時間!會館非常貼心將晚餐分兩時段,考慮遠地來的客人呢!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晚餐吧!讓我們很驚豔!
桌上的擺設非常用心喔~~~感覺等等就會有好東西吃!哈哈!

菜單

菜色依次如下:
鵝肝山藥麵:個人不愛這口感耶,覺得酸酸、甜甜、又有山藥味!但阿棻是很愛啦!所以看個人囉!

2.百里千層蝦:很特別喔,我第一次吃,而且他一端來就很燙,要先用檸檬擠進去滴在石頭上(白白的就是石頭),再蓋起來悶燒一下,千層蝦就會有檸檬的味道!!好吃!

3.火瞳燉雞盅:好吃~尤其是湯頭超讚的啦!而且又很燙,符合我的需求!

4.時尚養生醋:有點酸,但挺好喝的!旁邊還用碎冰保冰咧~超用心!

5.野菇煎羊肩:沒啥羊騷味,而且羊肉很嫩......而且玻璃盤很燙,保溫喔!

6.肝花芋香米糕:好吃啦!米糕有粒粒皆分明~!

7.文蛤蒸絲瓜:很新鮮!

8.一品巧尾點:紫糯米,好吃!阿棻很愛唷!

10.季節水果:超推的一道,有碎冰的梅子番茄,超好吃的啦!


以上就是我們的晚餐囉,吃完超飽的!!而且又很精緻,很久沒吃到這麼用心的晚餐了!哈哈哈!!!
吃完約快9點,迫不及待去看我們的房間!
一到5樓就感覺不太一樣喔!專屬的長廊咧!一層樓只有三間房間喔!

一進去就又讓我們驚艷啦!
可坐下來談天、泡茶的木質地板!

超大雙人床!

可360度旋轉的電視機耶!可轉過來躺床上看電視,也可以在泡茶區看電視!真是太貼心了啦!哈哈!

超大泡湯區,而且泡湯地方和洗澡地方也分開喔!超級乾溼分離啦!

精緻的盥洗用品!還拼成一幅畫!厲害厲害,用心看的見喔!下面那4小罐都被我帶回家啦!太可愛了嘛!

還準備浴袍咧~~~我們洗澡完都穿上啦!!哈哈哈~~~重溫北海到溫泉之旅的感覺!

看~阿棻多滿足呀!!哈哈哈~~~~^^

一進門的地方,很有FU吧!!有看過房間有石子路嗎????哈哈!

我真是太喜歡這泡茶聊天的地方了~~~好有感覺喔!!!


我們住宿的房型是"時尚和風",本來想住的事VILLA觀月,可惜沒房間了!超讚的喔!下次一定要去住!

看完房間,稍作休息之後,我們大約10點去吃晚茶!!
晚上戶外的風景也很美喔!!我們在戶外吃晚茶!




如果你下午3點半就入房,可以改吃下午茶!因為我們隔天一早就要離開了!所以就改吃晚茶囉!
晚茶也很讚!我們去了之後等了大約10-15分鐘吧!想說怎那麼久呀?原來是他們現做鬆餅啦!!!
一端出來,就聞到香香的味道!熱騰騰的咧!!!
飲料我點了冰奶茶,阿棻點了冰咖啡!

\
冰咖啡比較好喝,奶茶茶味比較重~看個人囉!

晚上在這種地方喝晚茶,看雜誌~真是太悠閒、舒服了~~~!!但是~~~~會胖!哈哈!
接下來介紹隔天的早餐,非常乾淨,選擇也很多喔!!!


推薦我發現的新寵,養樂多出的"藍莓高鈣零脂肪優酪乳",大推啦!!超好喝,不敢喝太濃優酪乳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喔!!!
我一定要去買一打回來冰!!喝這對女生很好喔!!!

白天的景色更美囉!!



戶外很多人工造景~~~


另外我們經過了我們無緣住的VILLA區,超好的啦!獨立車庫喔!很有峇厘島的感覺!

獨立門戶咧!!

很美的地方喔~~~~~

最後,再推一下這地方,非常漂亮、東西又好吃、住的又舒適!但真的不便宜啦!
平日去比較划算,但是要上網買卷比較便宜喔!假日要在加錢!
平日去依我的大約3700元,包全部!假日去大約要近5000元囉!真的不便宜!但真的很棒!推薦給大家囉!!!^^

p.s右邊黑色的是阿棻家的車車~~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