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,帶著期待,又告訴自己要做最壞的打算!掛了12號!

9點20左右到,護士說我5號!

故很快就輪到我了!好緊張!

一進去,醫生問我怎麼了?

我感覺自己講話的聲音都有點快發抖了!而且很緊張!

她說~好,那今天就是要來看心跳是吧?我說是!

躺上去診療台~心情真的無比緊張!

醫生問我,還好嗎?我說還好,只是很緊張!

醫生一照,就照到胚胎,就開始解釋!

這是羊水、這是提供寶寶養分的OOXX~這白白的小點就是心跳!

有沒有看到一閃一閃的?

喔~~~有心跳!

我們來聽看看!

DSC_3534  

因為可能剛形成,所以心跳聲還非常微弱!

但醫生還是嘗試想讓我聽看看,

真的有~是天籟!

我在做夢吧??

真的有心跳!!!

後來走出超音波室,醫生說~等兩周後再來看寶寶有無成形!

一出來馬上line姐姐們~走出醫院,馬上打給老公!

因為我好想哭!

一聽到老公聲音,我就開始哭!

然後他一直說:"親愛的~怎麼了"

後來我稍微平靜,就說我聽到心跳了!

他說:小貝貝很棒之類的~忘了!

我們都鬆了一口氣!

接下來等周五再回去原來的醫院再聽一次!應該就大致抵定了.......

 

小貝貝,謝謝你/妳讓我感受到奇蹟是可能發生在媽媽身上,

謝謝你/妳讓我再度燃起一線生機,

謝謝你/妳努力長大讓我看到你/妳的存在!

謝謝你/妳願意選擇來當我們的寶貝!

媽媽會更小心呵護你/妳,

你/妳要繼續健康長大喔!!!

期待周五的相見!

我們也會帶你/妳姊姊Dora一起去看你/妳喔!努力的跳動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