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580  

小貝貝:8w1d

身長:1.61公分

媽媽體重:45.7公斤

 

原本周五晚上預約要去看小貝貝,也帶了Dora一起!

但沒想到醫生竟剛好手術去,就作罷!想說隔天再來吧!

Dora很期待~到不一定是期待看到小貝貝,因她也不懂!

倒是她覺得媽媽看醫生很特別,因為每次來這都是她要看醫生~哈!

她還說:"我的醫生不要借妳..."...切~

 

周五晚上回去就跟公婆說了!因為周六要去看醫生~所以還是先說了吧!

他們到沒什麼特別的反應~可能有嚇一跳!

婆婆只說:是喔~~~!然後後續我們就沒聊太多!

她後續是有再問阿棻~

公公是說也差不多了!

 

周六一早,我們睡到7點40才起床!

Dora還記得今天要"帶我去看醫生"~哈哈哈!

起床婆婆弄了早餐給我們吃!吃吃大約8點45就出門掛號!

一到掛了12號,等了約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!

Dora覺得很好玩,看我進去躺在那!一直笑!

醫生一照就照到小貝貝了!也聽了心跳~~比我前幾天聽到的強勁些!

目前1.61公分!醫生說大小正常喔!

完全忘了他上次說的嚇死我的話了!

我問了現在有人形了嗎?醫生說正在成形中!也解釋了一下頭及腳的位置!

也多照了一張照片給我。

DSC_3581  

 

所幸小貝貝算是穩定了!

我目前的身體狀況也還ok!

期待下次的相見囉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