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5日晚上8點多!和阿棻依約去準備第二次產檢!這次產檢重點就是要聽心跳!

我們還滿心期待聽完心跳,要拿著超音坡照片回家大聲報喜!

我跟阿棻還一派輕鬆在外面上網、看韓劇!殊不知等等進入產間,會面臨我倆生平最錯愕且不知所措的時刻!

 

大約8點40分,叫到我們了!

一進去~就叫我們去躺間躺著!

我們還趁機拍了一張照片!開心的躺在那準備產檢的照片!

醫生一來~問我還好嗎?我說還好~只是胃有點不舒服!

醫生開始照~照了照~照不到!怎沒看到東西???心覺得不妙!但醫生也沒說什麼!

只說我們準備照一下陰道超音波!先生請出去等一下!

我更覺得不妙~開始有點慌了!

護士請我脫內褲~然後問我最近有流血嗎???

我說沒有!

 

過一會~醫生來了!看了看~又照了照!然後好像還是沒照到心跳!

然後又用衛生紙墊高我的屁股~還是沒照到!

後來醫生似乎放棄,也沒說什麼~然後護士就叫我下來穿褲子!說等等醫生跟你解釋!

我心想更不妙~整個人有點傻住了!

後來出診間,就請阿棻進來!

醫生開始說~目前7周四天了~還照不到心跳!

有可能是不好的胚胎,目前只有看到卵黃囊,沒有看到胎兒,照理來說這時間應有1公分!

但也有可能是比較晚受孕~還沒長出心跳!叫我一周後再來看!

我跟阿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真的一句話都沒說!

後來醫生講完了,我就只跟他說了一聲謝謝,就出去了!

連小貝貝的超音波照片都忘了拿!

 

因為我跟阿棻腦中一片空白,很無言,不知說什麼!

回到家,Dora已睡!

上樓~查了些資訊!老公上來洗完澡,準備安慰我~我就開始哭了!嗚嗚嗚~

雖然知道有可能會有這種情況,但當它可能發生時,內心竟然是這麼的恐慌及害怕!

原來安慰別人很容易,發生在自己身上,卻是這麼的難。

 

周六回彰化北斗拜爸媽,跟爸媽說了~希望爸媽保佑我肚子的小寶寶可以順利有心跳!

在台中過了兩天,算是平復一下心情吧!

周一跟公婆及一推人去紅薔徽走走,

等待周二上班去台北再檢查了!

 

等待的心情,很煎熬,很無奈,也查了一堆網路資訊!內心越不越不安!

又剛好胸部脹痛情況慢慢消失,肚子也不再明顯腹痛,胃好像也還好!

想該不會真的沒了............

查了一堆心跳的訊息、甚至連流產手術的資料都查了~還跟阿棻討論手術時間即要不要讓公婆知道!

阿棻說,一切等周二檢查完再說吧!

哀~~~也只能這樣!

 

以上為知道小貝貝有心跳的第一時刻寫下的回憶錄!

因為當下真的沒心情寫~現在知道有心跳了!總算有點心情可以寫這幾天的心路歷程!真是折磨人!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