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個計畫,工作了三年整!是我產後的第一份工作,也是讓我快速成長了一份工作!

大部分時間,自己擔任計畫的關鍵角色~帶領團隊4位助理一起工作,結束了這份工作,也是些許不捨!

以下是其中一位同事,在我離開半年之後,line給我的:

 

最近幾次透過你給的建議,慢慢了解到過去你幫助了整個團隊及甄師的研究的很大的忙

就是老師很需要有人,來幫忙各個團隊發展,及保持一定的進度

然後,你就是其中的關鍵

而且,你除了關心每個人的進程以外,自己也總是付出最多,給最多進度的個人

我可以從中感受到你以前的重要性,辛苦了,也謝謝你!

 

其實,自己沒想這麼多,

只是覺得多做多學習,且我知道,總該有人擔起這較為繁重的角色!

看來,我的付出,總是有人看得到呢!

紀念一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