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真的很妙,你永遠無法預估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!

就好想我永遠也無法預估我會因為一通電話,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,決定離開從95年生活到104年整整十年的師大!!!!

中間歷經波折~一言難盡!

自己也曾猶豫、遲疑、不確定!

但人生~你永遠不知道機會何時會再來,當機會來時,把握他,然後隨機應變!就是這樣!

我該勇於挑戰、面對新的生活!也該離開師長的保護傘!

是否更好,不知~是否更差,不知!但,面對未知的未來,若我不趁年經勇於挑戰,何時要改變呢?!

因此,抱持著這樣的心態,我離開了十年師大!

雖然有點倉促~有點混亂~但~~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淹囉!!


因為在原有的工作感受不到工作的熱情、受不到該職位應有的尊重!也是我離開的原因~

希望到新的工作,能備受重視!來了一個月了!好像沒做什麼!

第一周的周末開始大生病!

因為12月最後兩周真是忙翻了!

然後,剛來第一周也還在適應交通及生活型態的大轉變!

故,整個大病一場!整整發燒從周六到周三!五天!接下來~狂咳!!!

目前咳了快兩週了!終於好些些~

最大的好處是,我幾乎沒喝什麼飲料!哈哈!!!

身體向我發出抗議的訊號!所以我這兩周都盡量早睡~~~~

工作,沒什麼新進度!因為很多都不確定!我猜~應該2月中開始,才會有事情做吧!!!

是的~還沒幫我聘成專任助理教授!主任要我等待幾個月~未來一定會幫我升等!

好~我等待!8月若沒有升等的話,我想,我應該頂多待到年底吧!就以小孩要念小學為理由~掰了!

良禽擇木而棲,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!

反正~待在師大也是在等待機會!在這~還比較有機會!在師大~只是繼續被凹~~~~~~~~

在這,薪水比較少~少了四千多~但也省了四千多!因為交通及飲食簡單許多!所以平衡!

但~~~~我可以早早回家呢!

現在每天都回家吃晚餐~是一件好事情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