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工作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確定的感覺!

中間真的歷經波折~我也好幾次想放棄!

今天終於看到聘人公告~才真正感受到那真實性!

也開始覺得終於我也走到這一步了!

曾經想放棄,但走著走著~順其自然~也走到了!

雖然不是自己專長的地方,但也至少是高等教育!也至少是做研究的地方!

雖然離新竹很遠,但至少未來可以協調~

 

這兩天,得知同學要到南大,有點心酸~有點羨慕~有點無奈!

但換個想法~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路~他也努力及付出許多,才走到今天!

我付出了多少,我自己清楚!

所以,其實,我有這份工作,就該滿足了!然後好好投入我的工作~

重點是,還能兼顧我的家庭~這是最重要的!

阿~~~~好期待啊!

待確定後,要好好來慶祝一番才是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