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網誌荒廢已久,以前偶爾還會寫寫孩子的紀事!或工作及生活上的事情!!

發現自己這一兩年來,越來越懶!

或許是忙碌的工作及家庭生活讓我有時間只放空!逛逛網站~

但發現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船過水無痕!

竟然都沒為生活留下些什麼寶貴的回憶!

透過網誌,其實也是我情緒宣洩的出口,靜下來好好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!

無論是工作或家庭。

所以,我決定了~~~~~

開始每週至少五篇網誌,為生活記錄點什麼!

我自己清楚,其實我是有時間做這件事情的!

每天花個10~15分鐘,好好反思自己!記錄點生活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!及紀錄育兒生活!

加油~(握拳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