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253  

Dora從8月開始上小班了!當然也換了新老師!

一開始我有點緊張,因為Dora原已熟悉Jenny(雖我對她的任教資格是遲疑的),也喜歡她~不知新老師如何!

經過了這一個月~感覺新的Linda老師比Jenny專業!也大約2~3周會打電話給我,跟我聊一下Dora學校的狀況!

今天中午Linda就打來了!聊了10分鐘!

她說Dora這兩周有更適應了~也敢自己一個人去上廁所!之前都要人陪!

在學校似乎是開心果~老師說她笑聲很特別,小朋友都被她逗得哈哈笑!

她的好朋友是紫雲,常跟紫雲兩人自己玩得很開心!

很喜歡摺被子,不需老師幫忙~都可以自己摺的很好!

吃的部分正常,中午大約躺30分鐘即可入睡!

老師昨天聯絡簿寫她的空間能力可能要加強~我緊張一下問了老師!

老師說其實大多孩子都差不多~因為要任顏色及對應,所以難了些~多練習就好!

也說Dora喜歡聽故事!

 

向老師提及Dora最近去花蓮玩在叔叔面前'不願意自己吃飯,及閉眼吃飯"

老師說可能她想引起我的注意~~~恩~再觀察看看吧!

Dora在校也會說家裡的事情,說爸媽有帶她去花蓮玩~還有看到海豚!

 

總之,Dora的小班生活似乎適應的還不錯!

希望她可以繼續喜歡下去。

 

9月5號晚上參加了Dora學校的班親會,

去先跟老師聊了半小時,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聽老師說她的教育理念!是還ok~

不過有家長反應作業太多~倒是有點!!!

中班會不會更可怕??有點擔心!

 

不過Linda給我她的line!

傳了幾張Dora學校生活照給我,

 

上最愛的高麗菜體能課!話說換了褲子~應是尿尿不小心弄濕了!

29558

 

上課排七巧板,聽老師說Dora很快就完成了!

29559

 

這應該是在教室玩火車過山洞吧!這個月的主題都是車子!

2014-07-14-18-26-45_deco  

 

但小寶貝好久早上沒有哭了!今天早上9/18在車上快到時就哭了!說不想每天去!

然後到了就被Apple抱進去囉....

可能這周去的少吧!周二又跟阿嬤去台南找姑姑,

然後我發現我送她確實比較會賴皮!

早上還說想跟我去上班~切~~~~

小孩一陣一陣~去到學校應很快就好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