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ra因為前兩週去塗氟,醫生建議把奶嘴戒了!牙齒才會變好看!

其實我不忍心一下子戒掉!

但沒想到我婆竟然馬上就不給她吃了!

雖然她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~因為本來就只有睡覺才要吃!

但她變得晚上都要跟阿罵睡~可能需要安全感~唯一的安全感奶嘴沒了!

因為自己最近寫論文也好累好煩!

對她這樣的反應非常沒耐心!

不知這~她任性我也好沒耐心~嗚嗚嗚!!!

這不是我......

Dora兩周沒吃了!

今晚還問我媽媽包包有奶嘴嗎?

我超想給她吃的~但已經無法走回頭路了!

希望她以後不要怕高!(聽說快速戒會怕高)

哀~

不管怎樣~希望她快點度過這時間!

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