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恭喜慧怡結婚啦~~~~~


又是一個溫馨的婚禮!!
我超喜歡參加婚禮的,每次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驚喜與感動,
也可感受到新人的甜蜜,然後回想自己的婚禮~哈!!!
交往八九年,能共同邁向人生的另外一段旅程真的很不容易呢!!!!恭喜他們囉!!!

參加婚禮另外很開心的事情,就是可以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聚聚,



大家常忙著聊天,忘了吃呢!!哈哈!!

婚禮結束,大家又一同前往右舍咖啡店小聚,焦糖瑪奇朵好喝好喝啦~~~~~~



我這孕婦也破戒了~阿棻總是受不了我的ㄠ功,讓我喝~哈!孕婦心情最重要嘛~~~~~~而且我有低咖啡因喔!
最後大家離開前合照~~~~
都是孕婦的兩人~~~哈哈!都破戒喝了咖啡因的東西~~~


原來我常會不自覺摸Dora喔喔??!!!恩~~還是這時妳在搗蛋亂動呀??我在安撫妳~?

大合照~~~~


恭喜慧怡,也恭喜華~~~要結婚了!!!期待一月九日華的訂婚囉!!!



更多照片大家可去我的相簿看囉!
但因為檔案太大了,所以我縮了一半的檔,照片沒有保留單眼的清晰度~
有人特別想要哪張~可以跟我說編號~我再上傳原始檔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