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一可忙了,因為個人兼任專案的關係,要去訪問一位男彩妝師,
因為只有我ㄧ人,拉了阿棻姐及APPLE陪我去,剛好去師大,可以約研究所同學,
所以中午先來個小聚餐,下午再去訪問!!
中午吃我個人非常愛吃的"堤香",我覺得它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,
我自己最愛的是蕃茄海鮮級青醬燉飯!
今天點蕃茄海鮮,好久沒吃了~~還是覺得好吃!!!


大家都差不多半年見一次吧!有機會吃吃飯、聊聊天感覺真的很不錯!!!



下午的訪問就是今天的重頭戲,
其實事前還滿緊張的,很怕訪問的很乾、訪問不熱絡、又是男生可能話不多!
後來真是我太多慮啦!!!訪問進行的很順利~~~~~~這彩妝師也超健談的喔!!人也很nice!!
他原來是中師美教系,後來轉行當彩妝師~~
更妙的是,他竟然跟我在中師是同屆!!!太巧了!!!!!哈!!!他本人比較帥~~~~~
更感謝阿棻姐及APPLE陪我去訪問,大大降低了我的緊張感呢!!!!


晚上去士林站的伊莎貝拉風情館用餐,也是和研究所同學聚聚!!!
這的氣氛非常的暗~~~哈!!很適合聊天啦!!!又非常有隱密性喔~~~哈哈!


不過這是我第二次來,第一次來是陪同事來算命,這的氣氛很適合玩塔羅牌!!哈哈!


阿棻姐點了布朗尼巧克力鬆餅...阿棻姐還滿愛的~~~大約160元!!算划算囉!!!


APPLE點的焗飯...超大盤的!!!都吃不完!!!


我的烤雞腿飯~~~~還好啦!!!!普通囉!
飯後的風情水果茶~~~還不錯囉!!!水果是新鮮的~~!


很大一杯......(我頭髮好亂唷...>"<)


晚上回到新竹都10點多囉!!!阿棻還來車站接我~~~感謝他啦!!!不過已經很久沒這麼晚回家了啦!!哈!!
一整天還滿忙碌的~~有點趕行程,但很有趣的一天,聽了好多故事!!!
期待下次的聚會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