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考完試,整個人懶散到不行,一點都不想做事情...
但是我下週還要交期末報告咧....本人博班生涯的最後一份期末報告了!YA!
欠老師的專案也拖很久了..........老師不要追殺我~
新的工作也該努力聯繫了,
感覺有好多事情要做,但整個人就是提不起勁呀....
考完試,應該要給他放鬆一週的呀...哀......
每天只想偷懶...真是糟糕ㄟ!!!!
不行,要提起勁,做點事情~~不然又拖到最後,拖在一起,我應該又想哭吧!
而且這兩天又覺得自己感冒了....
真是的,每次一件大事完成後,就會生病....
鼻水總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流下來...>"<
可能這樣又讓我更懶散了,哎呀~~~~~快點恢復生氣吧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