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的生日,讓我正式進入實歲三十歲了!!
今年和公婆、棻姐及阿棻一起去王品用餐,
一個月前婆婆就說和母親節一起慶祝即可,所以選擇生日當天去王品!
我是第一次吃啦,覺得還不賴,但好貴、好飽、好酸(咬牛肉好酸!)

王品一樣很貼心的準備了小蛋糕,
大家一起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,其實我覺得有點糗,以為王品這種高級店不會來這招,結果還是唱....
重點是,他蛋糕剛送來時,大家準備要幫我唱歌時,我超想打噴嚏......
想說如果大家唱到一半,我突然哈秋....一定很糗!!拼命忍住,有夠痛苦!
好在忍住了,但因為我一直雙手放鼻子,結果鼻子很紅,王品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們鼻子超紅的!

因為是慶祝虛歲三十一,公婆說這是大生日,所以竟然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,說讓我自己去買想買的東西!
他們說接下來就是到五十一才是大生日了,哇~~~要等二十年了!哈哈哈!
明年換棻姐三十一,可以領紅包喔!哈!


後年換阿棻.....哈哈哈


總之,真是謝謝他們了!!

他們對我真的很好,自己要好好珍惜才是!

今年不能免俗要許願,我的生日願望:
一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,
二希望阿棻和我感情順利、工作順利、心想事成!
三希望順利通過6月份的博士班資格考!!!!
四...保留!!

哈哈~好像多了一個!
三十一,就多許一個好了!哈!!

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??!!嘿嘿嘿...是大禮物喔!!
等我考完試去買了再分享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