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阿棻值班,所以週末我們待在新竹,因為阿棻最近在減肥,所以我們就想說去騎腳踏車吧!!!
這是第二次騎了,第一次騎真是把我嚇到,因為是騎我的小黃鋒去,整個超累的!!輪子小又沒氣...
這次就好多囉!我們一樣租了捷安特的腳踏車出發!!!

阿棻的帥氣車!

我的淑女車!


騎到一半,我就吵著要吃冰....哈!!!
坐在河堤旁吃,欣賞夕陽,看看忙著摸蛤媽的人們,真是享受,可惜冰不好吃....


這時候四點多,天氣很好,很涼爽!
花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騎到啦~~後方的小燈塔就是證明!哈~有點沒有吸引人家騎到這ㄟ.....

YA!二度挑戰成功!!!


這次只有兩人來挑戰,不用顧大大小小的,所以輕而易舉!哈哈哈!!!



我們就是從後面長長的小馬路騎來的~


其實越騎到後面已經人越來越少囉~~~
這次去,發現好多有棚子的四人或兩人腳踏車喔!有點像三輪車那種~
但我覺得那好累~~~!一個人騎比較自在!
但是一群朋友來~可以邊騎邊聊天!也不錯!

下次再來挑戰~新竹有這種悠閒的地方真是不錯!!可以看海又可運動!
大概休息十幾分鐘,我們就準備騎回去囉!
回程可以都沒休息,一路齊到底呢!
我們邊騎邊聊天,感覺很不錯!
有時還可以邊騎邊牽手咧!阿棻說很危險常常不願意!

到了目的地,已經晚上六點多囉!時間剛剛好,
我們就準備回家啦~這次沒有留在那吃海鮮,因為覺得不是很好吃,又沒有說特新鮮!
南寮真是個不錯的運動地方,但是千萬不要晚上來~~~~太危險啦!很偏僻喔~!
下次再找機會來運動囉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