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是全天下最不及格的媳婦吧!!!常常覺得自己很汗顏...
我想我婆婆應該都在忍耐我吧?!哈~
我覺得很少有婆婆可以做到像她這樣吧?!
對我像自己的女兒一樣~也不會要求我做東做西~~~
還常常貼心的幫媳婦我做了"傳統媳婦"應該做的事情~~~~

結婚已經近四個月了,因為沒和公婆住一起,
回中壢因為大多只住一晚,我沒洗過衣服,還讓婆婆幫我洗~
沒煮過一頓餐,只站在旁邊幫忙~~~~
吃完飯也不是每頓都是我在洗碗,因為有時鍋子啥的比較多,婆婆會說很比較麻煩她來弄就好...
從來都沒有切過水果,都是婆婆洗好切好放冰箱,然後拿出來給我們吃~~~
我們周日回新竹,婆婆還都會切好一盒及一帶讓我們帶回新竹!好像新竹都沒賣水果?!
我有跟阿棻說這樣好像不好,我們要吃自己買就好了,阿棻就說沒關係~>"<
我也很少拖地,因為周末回到家,婆婆已經都拖好了......
早上也常常跟阿棻睡到七晚八晚~其實應該是九晚吧!當然沒準備過早餐!
婆婆還常問我要不要喝牛奶.....>"<
我婆婆應該覺得自己根本是娶了個大小姐回來服伺的吧???>"<
我覺得自己以後如果當婆婆應該沒有辦法做到像我婆婆這樣........

之前上課曾聽到老師說到,40、50年代的女人最辛苦,
因為他們以前要服伺婆婆,被婆婆欺壓,
結果換自己當婆婆了,世代不同了,也要服伺自己的媳婦~~~~
我覺得真的是這樣耶................唉~~~~無言!
自己確實不太會煮飯、做家事...這也是真的啦!

我猜我婆婆應該已經認命自己娶了個不會做家事的媳婦了吧!?
我只能說自己是個有福氣的人呀~~非常謝謝我婆婆體諒我,
看來我只能好好努力念書,好好找到一份好工作、然後好好生個小孩報答她啦!!呵呵呵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