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周日和公婆去桃園"東眼山"走走,
在散步時後,公公突然發難了:"下個月就可以開始準備生小孩囉!!"
嚇的我跟阿棻嘴巴先閉上,耳朵張的大大的,準備聆聽公婆的"教誨".....
公公說:"下個月就是農曆3月了,準備懷孕之後生的小孩就不是屬虎的了",(因為我們都不想生虎寶寶啦!)
阿棻說:"可是我們想等小宛考完試再準備生ㄟ...不想讓小孩在壓力上成長.."
公公說:"考試應該不影響吧....而且以後可以跟小孩說你媽媽我就是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懷你的"
整個覺得我公公會不會想太多呀???哈哈哈.............而且有啥跟孩子好炫耀的?哈!
這時當然我婆婆也在旁鼓吹啦....也一直說可以準備生了啥的!
我後來跟阿棻討論覺得他們倆老之前一定已經討論很久了,而且一定也已經算好日子了,
果然標準的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壓.....哈哈哈!!!
後來我公公還說:"因為冬天生了小孩比較聰明,所以現在準備懷孕剛好冬天可以生,像妳媽跟阿宜都是冬天生的,都很聰明!"
我公公還順便稱讚了婆婆真是高招...
不過我公公也說我是冬天生了也是天生的聰明!我哪是冬天生的??而且我也不聰明啦!公公.......
還說阿棻跟姐姐是夏天生的,他們的成就是後天用錢撐起來的(補習)
公公整個也想太多了吧~~~~

其實我跟阿棻雖然去年11月才結婚,
但我們去年2月已經同居了,所以也過了一年多兩個人的生活,
所以我們覺得結婚沒多久就準備懷孕也不排斥囉,
而公婆的稍微提醒,也讓我跟阿棻想了一下,
一方面本人也不年輕了,一方面考試完準備懷孕跟現在開始準備好像也相去不遠啦!差2個月....
也想想這種事情就是順其自然囉!!!
可能因為阿姨的女兒懷孕了~~~讓公婆超想抱孫子吧!!呵呵呵!!!
那看來我要開始養生了ㄟ..................
人生的大事情果然是一件接一件,好像很難中斷後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