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公公真是很妙的人,我常常覺得自己遇到這樣的公公還真幸運!!
我公公雖然是客家人,照理來說應該很節省的,
沒錯,他對自己確實很節儉,但對子女卻很大方~連我這媳婦都沾光了!

在我們倆結婚後、蜜月前,我趕在蜜月的前一天保了保險,
保險當然是和阿棻一家人長期以來保的同一家、同一人,
我沒有保險,所以30歲再來保險想必一定很貴了~~~
保險阿姨幫我規劃了一系列保單,大家商量之後,確定一年大約要繳4萬多的保費!
因為我們要出國了,所以急著一定要先付費,公公先幫我開支票付了,
之後回國,我要轉帳錢給公公,公公竟然叫阿棻及棻姐轉告我不用給他了,
因為我還是學生,第一年他幫我繳就好了,覺得公公對我真好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~也非常謝謝他,
因為自己不好意思跟他說,所以請阿棻幫我說~~~害羞啦!!!

因為我是學生,每二個月要繳一千多元的國民年金,
而我戶籍遷去中壢了,所以單子會寄去家裡,
上次看到了,就拿走自己繳了~~~
後來公公跟我說,因為我還是學生,以後他幫我繳就好了,
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,但真的好謝謝他....當然當場就跟公公謝謝了.........

過年,公公也包了紅包給我,因為我還是學生,還可以領~~哈!!!
也謝謝公公!!!

突然覺得當學生福利好多喔~~~~哈!!
但是我還是希望趕快擺脫學生的身分吧~~!!!自己努力賺錢~~

前幾週公公很辛苦的去工作,因為他週五載我去上課,有聽他抱怨了一下,
棻姐還說公公真的把我當自己人了,還跟我抱怨起工作的事情了,哈~~~
而公公工作結束了,領了一筆錢,前天晚上竟然說家裡的女人可以分紅.....
給我們一人兩千元.....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然後說阿棻沒有~~~!!
有點驚喜~~~哈!!!!公公人也太好了吧!!!
星期天中午還請大家去錢櫃唱歌,唱了四小時的歌~~~~~~
沒錯,他們兩老真的會去錢櫃唱歌~~~
從結婚前我已經跟他們去唱過好幾次了...
他們是我認識唯一一對會在早上9點多去錢櫃唱歌的中年人~~ㄏㄏ!!!!
誰說客家人很小氣??!!!我覺得我公公就對我們很大方呀!!!

總之,非常謝謝我大方的公公.....
以後我會把您投資在我身上的,好好孝敬您的~~~~呵呵呵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