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洪蘭的書,我一直很喜歡她的書籍,也買了不少本,
最近因為課堂上一場跟腦有關的研習,
所以我又買了2本她的書來看看,
看了一點,開始對於以後自己要帶小孩還是給親人帶的想法有點改變,
雖然我還沒小孩啦~~~但仍要就要好好思考一下這問題囉!!!

以前我總是認為小孩生下來就給公婆帶,這樣最好了~~~~
一來我自己可以專心於自己的工作,二來公婆也很愛小孩,也早已說小孩以後他們會帶~
但是,看了洪蘭的書,了解到3歲以前孩子的腦力發展是非常關鍵的時期,
父母帶在身邊,每天陪陪他、抱抱他,鼓勵他、關心對他是最好的腦力開發器,
自己是學教育的,還學幼教出身的~~~~竟然有想把孩子丟給別人帶的想法,真的有點汗顏.....
看來,我的想法又要有所轉變,
不過,話說回來,我公婆是滿有教養的人,我是還滿放心的啦...哈!!!
但是這樣看來~我可能以後有小孩了,
我和阿棻是否要搬回桃園工作啦?因為不想和小孩分開~~~~~~~~
這樣我是否要找桃園的工作呀??
唉唷~好難~
算了想那麼多~~~~
哈~~~真愛胡思亂想!!!
不過胡思亂想也可以刺激腦部咧~哈哈哈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