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向主管辭職了,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!!
本來想在拖到下週才講,但是因為主管人事上安排有異動,為了方便她的安排及讓同事不要被掉走!
所以就藉這機會衝去跟她說!
她超驚訝的,她說我丟了一個震撼彈......有些人事要重新安排了!
她還想試著慰留我,叫同事再說服我看看.....
她還說,上次才跟其他組長討論,今年度想要"重用"我......
嚇死人,重用ㄟ................代表事情會很多吧!!
因為新主管今年想要把重心放在研究上,而我又是博士生,所以她想要培育我......
結果我竟然說要離開了....
聽她這麼說時,我承認,我有短暫0.1秒在心裡心動了....
因為我也很想從她那學習我之前在這中心沒有學到的東西,尤其是研究的部份!
主管又是我們系上的有名教授,也是我這組的教授,下學期我也會修她的課!
不過,我還是堅持辭職了,但我跟她說,如果有機會,我想繼續擔任兼任的工作!
最主要是自己想從她那多學習做研究的東西,她當然歡迎囉!!
因為她想重用我...哈哈哈...聽主管這麼說還真開心!!!

其實今天是我第一次私底下跟老師(主管,平時我都叫她老師,因為我上過她的課)聊天,
聊過之後,覺得她是一位很認真的老師,他也很想培育我們,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....
也突然覺得她不再那麼恐怖了...........
希望自己之後可以繼續在她的帶領下做研究,學到很多東西..................
不過如果真的兼這兼任,我就兼三個兼任耶.........媽呀!!會不會比專任還忙壓???!!
不過我願意這樣,因為一方面我時間彈性了,我可以修多一點的課!
一方面,我可以專職做研究的事情(新主管的案子、舊主管的案子都是研究案),不用再像之前,都做行政協調的事情居多!!
感覺學不到東西!!
一方面,另一是期刊的案子,我也可以學習如何寫期刊,多看新的議題!!
這樣感覺生活會比之前豐富許多,反正我也是閒不下來的人!!這樣我應該更會把握時間吧!!
當然,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搬去新竹和阿棻住了,呵呵呵!!
這樣以後我也可以專心唸書了,假日不用跑來跑去,還要約會啥的!!
呵呵呵~~

呼~~~我終於說了!!!
之前想很久,終於說了!!真開心...................
大事已定了,接下來,開始準備打包了........離開生活將近三年的台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