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開會討論今年度工作的任務,
雖然我已經轉為兼任了,主任希望我能一起討論,重點是認養研究議題!
趁工作之便進行研究,是主任今年度的重點之一...
討論之後,我竟然要做三個研究!
其中有兩個要跟著主任一起做,驚~~~~~
感覺事情好多喔!!
可其實有些是我自己跳出來說我可以試試看!
會這樣是因為我想跟著主任學怎麼做研究,錢及工作量似乎已經不在我的考量範圍內了!
如果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學自己想學的東西,沒有錢,我都會想去做!去試試看!因為沒有工作,再沒有工作的一年半的日子,多學就是我的目標之一!
可能我認養了三個,後來還有小事情時我也說我可以做!
連主任都說,我只是兼任會不會做的比專任還多呀?哈哈阿!不知道耶!當然是不會啦!
對我而言,只要是研究的事情,我都願意去做!不要叫我再做行政聯繫的工作就好!我不想將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種事情上面!!

下學期快開學了,只剩一週多的時間!
我的好日子也快結束了!!
可以想見新學期開始,我除了三門很重的課外,還有要做三個研究!,當舊主任的兼任、期刊的審查、校稿!
呼~~~~似乎真的很忙!但感覺也很充實,加油了!
重點是一週約有三天要來往新竹~台北!好像很累!
不過可以跟阿棻住在一起,這種交通上的累是可以忍受的!呵呵呵~
今年我做了大決定就是辭職,未來沒有正式工作的一年半的日子,我有好多想做、該做、要學的事情要做、要完成!
我要趁著一年半的時間完成很多人生重要的大事及轉折點!加油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